中国赶戏病倒打点滴后 王冠逸抱病开工硬撑

王冠逸完成大陆剧《夺梦》拍摄工作之后,已于一周多前返新。(图/Shining Entertainment)
王冠逸完成大陆剧《夺梦》拍摄工作之后,已于一周多前返新。(图/Shining Entertainment)

字体大小:

王冠逸一度担心因病无法登机回新!过去三四个月在大陆拍剧,王冠逸最后一周赶拍杀青戏时病倒,到医院打点滴后抱病返剧组开工。

王冠逸今年1月飞中国大陆拍摄青春科幻剧《夺梦》,该剧过去三四个月于海南海口取景,一周多前杀青。就在本月初赶拍最后一周杀青戏时,王冠逸因累坏病倒,他到医院打点滴稍作休息后重返剧组开工,他昨晚接受《联合晚报》访问时说:“拍摄非常辛苦,我们长时间在非常闷热的棚内拍摄,有些戏我还戴着头套,所以非常闷,加上长时间休息不够,可能就熬出病来。”

王冠逸说,当时病倒发烧到医院打点滴时,剧组问他是否能继续拍摄,他为了不耽误进度,在医院稍作休息后就立马回去开工,直言“要不然真的拍不完”。

他陆续一周都是抱病拍摄,一路到杀青,问他是如何熬过去的?他感叹:“硬扛呗,也没能怎么样!尽量集中精力把戏拍好,那时大家赶杀青,没有时间让你生病,生病了只能带病把它拍完。”他也有些无奈说:“没办法,谁叫我自己身体不争气啊。”

疫情期间,在中国每个人出行须出示健康码,正常情况下健康码呈现绿色,王冠逸抱病期间健康码转黄,他说,原定杀青隔天返新,不过必须凭绿色健康码才能登机,“所以我得赶快好起来,再去医院证实我康复了,健康码才变回绿,我才能上飞机。(上机前一天转绿?)是的!急死我了,我好怕上不了飞机呢!”

返新后马不停蹄工作

年初未到中国拍戏前,王冠逸忙于新房装修和搬迁事宜,他5月9日返新后,除了开始收拾和整理新家,也马不停蹄地工作。他说,这几天都在为代言、杂志进行拍摄,自家护肤品品牌Grail也即将推出防晒新产品;7月份他将进组拍摄本地贺岁影《团圆饭》,预计8月返中国投入另一部新剧的拍摄,据悉该剧拍摄周期长达三四个月。

他希望疫情不会影响拍摄的工作,不过也说:“疫情期间,我算是(工作)满档吧,我已经很感恩了。”

好想打疫苗 可惜还未轮到

王冠逸还未接种疫苗,但他直言“好想打”,可是还未到能接种的年龄层。

他说:“我很‘怕输’,我已经登记(接种)很多次!我刚刚尝试‘上诉’,看看是否能早点接种,因为两剂需要隔一段时间打,我8月到中国拍戏,怕(第二剂)来不及。”

他之前曾表示希望能接父亲来新同住,昨天提起时,王冠逸表示:“现在要都不能了,因为马国的疫情真的还挺糟糕的,我也非常担心我爸,所以每天也会跟他联系。(王爸爸接种疫苗了吗?)他明天(今天)会去打第一只。”

推出美容品牌 满意销售售成绩

王冠逸在疫情期间创业,年初推出美容品牌Grail,由品牌的片状面膜将打头阵。问起这几个月来的销售成绩,他直言“很满意”,也没料到反应会这么好,透露大家很快能在医院买得到Grail的产品。

谈及疫情期间创业遇到的挑战,他说:“(疫情)对我们的影响还好,因为我们经营的是网购平台。只是像接下来要推出防晒新产品,要拍摄一些宣传照等等,可能没之前那么‘方便’,必须确保遵守条例的情况下拍摄,就得想不同的办法去取得同样的效果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