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演冷漠驱鬼师 张娜拉勤练瞪眼

张娜拉饰演个性冷漠的驱鬼师。(Viu提供)
张娜拉饰演个性冷漠的驱鬼师。(Viu提供)

字体大小:

“童颜女神”张娜拉为新剧学习瞪眼。

40岁的张娜拉,不仅是韩国演艺圈“童颜女神”代表之一,甜美的笑容也充满亲和力。但她在新剧《大发不动产》收起笑脸,饰演脾气暴躁,个性冷漠的驱鬼师。她接受本报访问透露:“我平时不会目露凶光,更不会瞪人,但剧中有很多瞪眼的戏,我接到剧本后就不断练习各种表情。”

这次的角色在各方面对张娜拉都是新挑战。“我一直想演像洪智雅这样意志坚强,坚定独立的角色,但因为洪智雅跟我以往的角色很不一样,所以遇到一些困难,例如眼神很难拿捏,还有说话语气要刻意冷冰冰。”

遇到恶鬼难免要搏斗一番,所以张娜拉有不少动作戏,鬼魂出现的场面也用了许多电脑特效,张娜拉演出时都要努力配合。她为了动作戏到武术学院上课,还学习拳击和极限运动跑酷(Parkour)。

张娜拉认为洪智雅是她至今演过最刚强的角色,对于观众的反应,她既紧张又期待。

剧中面对鬼魂毫不退缩,张娜拉平时喜欢看鬼片吗?她说:“我喜欢看,但也常常被吓着,所以我会查看恐怖场面几时出现,然后跳过不看。”这样看恐怖片,也太有趣了!

《大发不动产》是张娜拉第一次与郑容和合作,谈及对这位拍档的印象,张娜拉说:“他虽然年纪比我小(郑容和32岁),但很有礼貌,也很聪明,对演戏充满热忱,也常炒热片场气氛,我们演对手戏时,他让我感受到满满的正能量。”

出道20年 爱尝试新风格

张娜拉以浪漫喜剧走红,但近年积极拓展戏路,在《皇后的品格》《VIP》《Oh My Baby》和这次《大发不动产》,都展现了不同面貌。她说:“虽然我出道20年了,但我仍想不断尝试不同的演戏风格,还有不断地接受新挑战。”

回首这20年的演艺道路,她感到很欣慰。“我一直很努力,也一直很感谢观众给予我正面的回馈。我会继续挑战不同的角色,带给观众更多的欢乐。”

郑容和演骗子 为剧秀傲人身材

《大发不动产》是郑容和退伍后的复出之作,他饰演不相信有鬼,却利用鬼赚钱的骗子。
谈到与张娜拉的合作,郑容和说:“张娜拉是第一代的‘戏剧偶像’,我一听说她是女主角,就决定接演。她对工作充满热忱,我即使在一旁看她演戏,也学到很多。”

郑容和剧中有一场泳池里的戏,他难得一脱,秀出壮硕的胸肌和手臂肌,让粉丝大饱眼福。他透露平时有持续健身,所以这次不需要特训,但在饮食方面更加严控。

《大发不动产》可在viu.com或viu应用收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