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贤、宋慧乔、李英爱 下半年轮流出击

全智贤相隔5年再次拍剧,《智异山》成为今年下半年韩剧界的焦点。 (网络)
全智贤相隔5年再次拍剧,《智异山》成为今年下半年韩剧界的焦点。 (网络)

字体大小:

宋慧乔新剧《现正分手中》已开工,早前有网民目击她在釜山取景。(网络)

(综合讯)今年上半年韩剧《黑道律师文森佐》、《模范计程车》、《Mouse》及《怪物》等广受欢迎,但都由“欧巴”宋仲基、李帝勋、李昇基、申河均等男神主导,而下半年呢,据悉将转移到女神身上,众女神全智贤、李英爱和宋慧乔将一一出击。

率先登场的是预计今年8月开播的《智异山》,这部由全智贤与朱智勋的剧集,以韩国著名景点智异山国家公园为背景,讲述护林人员拯救登山者的悬疑故事。此剧由《鬼怪》导演李应福及《尸战朝鲜》编剧金恩熙合作,前台幕后阵容强劲。

“大长今”英爱接拍有线频道JTBC新剧《具景求》,讲述一名离职女警,转行当保险公司调查员,揭开连环杀人案背后的秘密。新剧下月开拍,预计10月首播。

“乔妹”宋慧乔主演SBS电视台新剧《现正分手中》,已于上月开镜,也会在下半年播出。故事讲述宋慧乔任职时装公司设计组组长,是个现实主义者,与《请输入关键词》张基龙扮演著名摄影师相遇的爱情故事。

此外,据韩媒报道,全度妍相隔5年接拍JTBC新剧《人间失格》,以及《W:两个世界》韩孝珠与《大力女子都奉顺》朴炯植合演《Happiness》,两部作品亦会加入战团。

李英爱(后)趁新剧开镜前,先偕女儿郑承彬(前)为时尚杂志拍写真。(网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