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爱情和婚姻 金晨看重感觉和缘分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中国女星金晨去年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后收获知名度和人气,所接演的影视作品跟着被关注。她于2019年年底首次搭档李一桐主演的双女主剧《了不起的女孩》(简称《了不起》)去年底播出,剧中双姝饰演性格迥异的高中闺蜜,两人因误会断交多年,后来在职场上重遇并且成为互相守护的最好朋友,携手一起克服工作和感情上的重重难关。

金晨在《了不起》饰演的沈思怡因原生家庭不美满,一直认定感情会生变,因此选择了“只恋爱,不结婚”的人生。近日接受《联合早报》访问,她提及自己对爱情和婚姻的看法时说:“我自己更看重感觉和缘分,两个人在一起的相处方式很重要,要懂彼此,要很舒服。”

沈思怡在剧中有像李一桐的闺蜜,金晨虽然有艺人的光环,但她说现在身边有认识很多年的好朋友,不会因艺人身份难以维系这些难得的友情,“有时间大家还会约着出去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