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欣卉生混血女娃 蔡淳佳龚芝怡送祝福

字体大小:

2005年在本地首届《绝对Superstar》夺得女子组亚军的石欣卉,前天(22日)在Instagram宣布当妈喜讯,并分享宝宝的照片,艺人好友蔡淳佳、龚芝怡等送上祝福。

石欣卉没有公开宝宝性别,但有朋友留言“she's such a cute little girl”(女娃好可爱),因此可得知是个女宝宝,不少粉丝也留言直呼宝宝好可爱。

石欣卉是马来西亚人,2016年12月,当时35岁的她,与小她四岁的瑞典洋男友Anders Stenquist结婚,两人在马国柔佛新山希尔顿酒店宴开20桌。她当时受访时透露,Anders在家族经营的汽车及机械零件公司上班。

婚后初期,石欣卉一直在新马瑞三地来回飞,2018年5月才随老公到瑞典定居。她在2017年7月的一则贴文中透露,想当妈妈了,当时写道:想为他生小孩了,因为……#能当他小孩的那个人一定会很幸福很幸福。

石欣卉不常更新IG,怀孕一事也很低调,她是在今年5月5日才公开孕照,然后22日就分享孩子出世的喜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