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萱甜点屋今开张 接受顾客预订点评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坚持不找赞助商,欧萱掷六位数打造的甜点屋今天(5月25日)开张,她近来为烘焙竞赛节目《糖朝冠冕》担任评审,现在自己的甜点作品也准备面对“民间评审”的点评。

欧萱上周邀请《联合早报》到她位于翰密顿路的“Once Upon a Time”甜点新店。店外未见招牌高高挂,只有玻璃门上笔记本大小的商标图案;往店内一瞥,除了左右两侧的彩色画作,几乎一片白,看似一间画廊;踏进店里,映入眼帘的是摆在白色大理石桌上的甜点。这间店没有实体菜单,桌上摆放什么,当日就卖什么,老板很随性,隔一周光顾,或许就买不到同一款甜点了。

欧萱掷入六位数打造店面和厨房设备,全数由她自掏腰包,没有赞助商和其他投资人,若争取商品赞助,她就必须在社媒分享商品照跟商家“交代”,她不愿如此。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