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珍3月脑出血动手术 独子守病榻10天脱险

甄珍去年底曾赴台参加向华强家宴。(互联网)
甄珍去年底曾赴台参加向华强家宴。(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资深影后甄珍目前定居香港,友人透露3月她因脑部出血,紧急住院进行开颅手术,甄珍昨天(5月24日)向台湾《苹果新闻网》证实确有此事,手术成功,她因疫情不想大家烦恼,只有儿子章立衡在旁照顾,甄珍受访时声音洪亮地向影迷报平安:“现在好了,已经可以外出吃饭。”

甄珍2月初在香港自家滑手机时突然晕眩,摔倒撞到木质沙发椅,脸部瘀青。原本不以为意,但她的心脏科医生发现不对劲,照核磁共振,发现脑部有积水与流血状况,转诊到脑神经外科,检查之后认为状况严重,当天就住院动手术。她只让章立衡知道,就连亲妹妹银霞、弟弟都没说。

甄珍的手术从头部前额开到后脑勺,伤口范围很广,她住院10天出院,预计6月复诊,她近日身体逐渐好转,才告知妹妹等亲友,甄珍在香港接到台湾记者电话时,还关心台湾疫情变严重,提醒台湾朋友外出要戴口罩,尽量少外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