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多寅认爱李升基 双方都见过家人

李升基开豪华车子载女友李多寅,两人被爆热恋中。(互联网)
李升基开豪华车子载女友李多寅,两人被爆热恋中。(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首尔讯)34岁韩国“国民欧巴”李升基形象好,戏剧、歌唱、综艺三栖。

他昨天(5月24日)宣布离开合作17年的经纪公司“Hook娱乐”,与父亲成立个人公司,还被爆出新恋情。

《京乡体育》报道他与28岁女星李多寅因打高尔夫球结识,去年展开交往,热恋一年,李升基主演的韩剧“Mouse”上周杀青,据悉李升基只要没开工,就会与李多寅见面,享受二人时光。

李多寅所属公司“9ato娱乐”火速确认恋人关系的事实:“两人从前后辈身份相处,五六个月前互有好感,正在了解彼此的阶段。”

有“最强狗仔”之称的韩媒Dispatch(俗称D社)昨天也公开两人一系列的约会照。照片里,李升基虽戴着口罩却仍藏不住热恋期的甜蜜灿笑,帅气开着豪华车辆接送李多寅,李升基的奶奶也出现在约会现场,吸引人们的目光。据悉,李多寅去年秋天已经与李升基的奶奶见面,至今双方家人都已经互相介绍过了,极有可能会走向婚礼阶段。

李多寅出身演艺世家,妈妈是演过《大长今》“崔尚宫”的甄美丽,大两岁的姐姐李侑菲也是演员。李多寅以《花郎》爱整哥哥珉豪的俏皮妹妹受瞩,在《我的黄金光辉人生》《监狱医生》都有亮眼表现,去年演出烧脑剧《爱丽丝Alice》,饰演暗恋周元的青梅竹马。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