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女儿上幼儿园 宋怡霏感内疚

宋怡霏坦言自己可能是易瘦体质。(受访者提供)
宋怡霏坦言自己可能是易瘦体质。(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宋怡霏产后休息半年,宣布防疫措施加紧后还送女儿上幼儿园,让她觉得很内疚。

宋怡霏3月产下次女至今在家休养。她的产后体重仅比先前重了3公斤,这在孕妇中算是身材保持得非常好。除了孕期没有大吃大喝以外,她也告诉《新明》记者自己是易瘦体质。

如今怡霏还在修复身体,平时只能做些产后按摩。本想在上周开始去游泳、健身房塑身,不料疫情加重,导致她不敢外出运动。

政府宣布再收紧防疫措施后的第二天,宋怡霏便留四岁的大女儿在家学习。她说,宣布后的第一天她还是有送女儿上幼儿园,然而接女儿回家的时候,却发现平时热热闹闹的幼儿园竟变得一片宁静。

“当时我非常内疚,其他的父母在疫情加重后都没送孩子去上学,只有我还让她外出。”

曾忧大女儿吃醋二胎

大女儿不满她碰其它小孩,以至担心生二胎大女儿吃醋。

怡霏生下二胎,最开心的是大女儿。她想起之前在大女儿面前摸其他孩子时,大女儿还生气吃醋,让她不由得担心生二胎会不会影响大女儿。

“可这次她特别开心,而且每天早上起床第一句话就是‘我要看妹妹!’”

此外,怡霏想起自己生产前,曾担心未来会因为二胎而忽略大女儿,直到成为两个孩子的妈妈后她才意识到,“爱”是可以繁衍的,是不用收回原先一半的“爱”去爱另一个孩子。

望演喜剧角色

怡霏告诉记者,希望回归事业后能有机会出演喜剧角色。她说,许多人觉得她是个严肃的人,但她自认并不是,且希望让观众看到另一个自己。她还说,希望出演戏剧的原因也是因为冠病疫情让大家精神紧绷,全世界人心惶惶,希望能有多一点轻松的剧集让大家可以乐在其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