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声音》停止海选 传2021节目导师没周杰伦

《中国好声音》第一季导师:(左起)庾澄庆、周杰伦、那英、汪峰的组合相当经典。(微博图)
《中国好声音》第一季导师:(左起)庾澄庆、周杰伦、那英、汪峰的组合相当经典。(微博图)

字体大小:

(北京讯)中国综艺圈24日传出震撼消息,今年迈入第10个年头的《中国好声音》将停止2021年所有海选活动,另《创造营》第五季也传出选手海选面试暂停,制作节目的影音平台未来会改制作舞蹈、音乐、电竞等竞演节目。多名娱乐博主悲观感叹“选秀估计真没了”、“偶像选秀亡于 2021”!

网上疯传一张出自《中国好声音》节目单位的通知书,向中国各区域合作对象通报,内容写道:“接国家有关部门,要求停止一切综艺节目的海选活动, 《中国好声音》节目组坚决拥护国家相关部门决定,即日起,停2021年《中国好声音》全国所有海选活动。”同时也提醒各区域停止举办所有海选活动。

《中国好声音》去年12月官宣2021年周杰伦回归当导师,现传出节目因官方加强海选管控或喊卡。

针对此事,周杰伦所属的杰威尔音乐回应:“目前没有收到制作单位任何进一步的通知。”不过有业内人士透露今年的《中国好声音》还是会如常播出,只是因经费受限,无法再邀请周杰伦当导师,是否如此,要等节目官宣导师名单才能揭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