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萱甜品屋 开张日网站即瘫痪

欧萱甜点屋的官网昨早一开放即瘫痪。(林泽锐摄)
欧萱甜点屋的官网昨早一开放即瘫痪。(林泽锐摄)

字体大小:

欧萱的甜点屋“Once Upon a Time”昨天开张,昨早10时开放网上订购,谁知道粉丝反应过于热烈,导致官网瘫痪!

《联合早报》向欧萱经理人查询,她说不少粉丝从前晚便一直刷新订购网页,结果网站昨早一开放便马上瘫痪。网站经过抢修,在下午恢复运作,但是订购功能仍无法使用,只写道:“网站正面对高流量,一旦恢复运作,会通过官方IG通知。”欧萱也在自己的IG限时动态中转发朋友贴文,自嘲网站瘫痪这件事。经理人说欧萱非常忙着解决问题,并感谢大家支持,团队将尽快修复网站。

由于目前是疫情,甜点屋不开放顾客上门购买,只能通过网上订购,并在预定时间到店里取甜点或安排外送服务。虽然如此,据悉店里所有糕点都在开张几小时内被欧萱亲友订完。

据日前报道,甜点屋位于劳明达一带翰密顿路(Hamilton Rd),欧萱掷入六位数打造店面和厨房设备,全数由她自掏腰包,没有赞助商和其他投资人。首批售卖的甜点有三种,包括欧萱早期的甜点作品之一蓝莓磅蛋糕、原味金砖蛋糕,以及结合法国和亚洲风味的黄梨金砖蛋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