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老友久别重逢 3绝招全球助庆

Jennifer Aniston(左起)、David Schwimmer、Matthew Perry、Lisa Kudrow、Courteney Cox、Matt LeBlanc为百万元片酬“世纪合体”。(档案照)
Jennifer Aniston(左起)、David Schwimmer、Matthew Perry、Lisa Kudrow、Courteney Cox、Matt LeBlanc为百万元片酬“世纪合体”。(档案照)

字体大小:

美国情境喜剧《六人行》(又称《老友记》,Friends)自从1994在NBC电视台播出以来,一播十年,直到2004年第十季结束,已然成为剧迷心目中的经典。自HBO Max频道于2019年宣布要推出25周年特备节目后,全球粉丝都热烈期待。

因疫情关系,这个原本该在去年上架的特备节目《六人行:当我们又在一起》(又称《老友记重聚特辑》,Friends: The Reunion)终于敲定在今天(5月27日)下午3点01分和美国同步通过HBO GO独家首播,并将于晚上9点重播。

到时候,隔17年后再度相聚的六位男女主角Jennifer Aniston、Courteney Cox、David Schwimmer、Lisa Kudrow、Matt LeBlanc、Matthew Perry又将为观众重新呈献往日充满默契的难忘场面,比如男女分队玩问答游戏,或是聚首一堂大谈昔日的拍摄趣事。

曾于2002年夺得第54届艾美奖最佳喜剧奖的《六人行》回归,吸引观众的不仅是六位主角这些年的前后对比,它还安排了三大绝招,迎接全球剧迷。

1)超强客串阵容

根据公布的名单,客串的名人影星光芒熠熠,包括球星David Beckham、还有天王Justin Bieber、天后Lady Gaga、天团BTS、影后Reese Witherspoon、超模阿姐Cindy Crawford,以及曾获最性感男星封号的Tom Selleck。就连最年轻诺贝尔和平奖得主、巴基斯坦的Malala Yousafzai(马拉拉)也来助兴。

《六人行:当我们又在一起》客串嘉宾星光熠熠:BTS(上排左起)、David Beckham、Reese Witherspoon、Malala Yousafzai、Lady Gaga(下排左起)、Cindy Crawford、Tom Selleck、Justin Biebe。(IG)

2)砸重金抢播权

有传Netflix斥资1亿3200万新元购入10季《六人行》共236集的播放权,消息震惊业界,由流动通讯巨擘AT&T旗下华纳媒体(WarnerMedia)创立的串流平台HBO Max不甘落后,传以高达5.6亿新元,从Netflix手上夺得往后五年的独家网络播放权。换句话说,《六》才一转手,价格就提高了4亿多,非常惊人,也显见其价值。

此外,HBO Max更斥资过千万新元吸引六位主角再次合体,为剧集造势,作为该频道吸引订户的皇牌产品。《六人行:当我们又在一起》就是为这个目的服务的。

据美媒报道,HBO Max六位主角“世纪合体”一小时,六人各自获得330万至530万新元不等的酬劳,即单单演员的片酬,至少已达2000万新元。

《六人行》六位主角的今昔对比,大家认得出哪张是近照吗?答案是右上。(剧照)

3)“官方”美食暖身

《六人行》的大部分情节都聚焦在六位主角的家中生活,当中有不少烹饪和宴请朋友回家作客的情节。当年有剧迷看到剧中美食后,都说很想跟着主角们一起下厨。去年9月,真的有本《六人行》的“官方”食谱(Friends: The Official Cookbook)面世,里面收有头盘、主菜、甜品等多达70个食谱,算是为这个特备节目暖暖身。目前大家受困于疫情,居家培养出烹饪兴趣的剧迷真的可以跟着角色们一起下厨了!

《六人行》里的招牌美食:松糕(上排左起)、火鸡三文治、肉丸乳酪三文治(下排左起)、巧克力曲奇饼。

《六人行:当我们又在一起》预告: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