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艺瑟与前娱记掀骂战 被爆曾于Burning Sun吸毒

字体大小:

(首尔讯)39岁韩国女星韩艺瑟早前在Instagram公开认爱年纪小10岁的圈外男友,一名已退休的资深娱记金龙浩踢爆男方做过牛郎,甚至欺骗过不少女性,韩艺瑟反击他瞎编故事,该记者继续开直播爆韩艺瑟就是2018年惊动全韩的“Burning Sun夜店事件”中所引发毒品争议的H女演员。

金龙浩在YouTube坐拥45万名订阅者,他爆料指韩艺瑟的男友是牛郎出身后,韩艺瑟亲自回应:“记者大人……这不是小说情节吗?你得好好跟我喝一杯酒了!”金龙浩反讥:“漂亮的韩艺瑟是不是与男人见面时喝杯酒撒个娇,就能跳过事件呢?跟我喝酒,我以后就只讲你的好话吗?”

有观众要求金龙浩公开他收到的公众举报视频,不过遭拒绝,“影片的尺度太大了不能公开,以后要是开始调查的话,我会发给警察。”

韩艺瑟则开直播指对方的言论损害自己的声誉,亦说自己与快完约的经纪公司与金龙浩记者关系亲近,推测这可能是报复手段。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