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街拥吻 传王大陆恋马国女星

王大陆曾和许多女星传绯闻,蔡卓宜样子甜美。 (网络)
王大陆曾和许多女星传绯闻,蔡卓宜样子甜美。 (网络)

字体大小:

(综合讯)台湾男星王大陆爆出新恋情,与马国女星蔡卓宜街头热吻被拍。

本周将满30岁的王大陆近年将工作重心转移中国,且演艺事业发展得不错,近日与天王郭富城合演的真人动画喜剧《老爸是旺财》也将开始宣传。

岂料,昨天(5月26日)网上疯传他与一女星在街头热吻的照片,照片中可见王大陆与女星在街头搭肩热吻,另一张则是他似把酒醉的女星“公主抱”到车上休息,随即惹来王大陆有新恋情的传闻。

合作《怦然再心动》结缘

据海外媒体报道,该女星是马来西亚歌手蔡卓宜,有过失婚经历,两人先前曾在恋爱综艺节目《怦然再心动》合作而结缘,并以“哥哥、妹妹”互称彼此,两人也曾传出一起去游乐园、看烟火约会。

昨天流出的照片是中国传媒拍到他们某晚从一个场所步出后,坐在街边聊天,王大陆搭着女方的肩膀,情到浓时更当街拥吻,行为一如一对热恋中的男女。之后,他们再被拍到同车离开,但最吸引人目光的,是王大陆横抱起似是微醉的蔡卓宜,上车离开。

于是,有网民翻查两人的社交平台,并指出早在今年1月起,王大陆与蔡卓宜已有不少蛛丝马迹显露出来,但从未获官方证实恋情。

另一方面,昨天照片疯传即刻登上微博热搜榜,但王大陆及蔡卓宜经纪人未回应。

王大陆与蔡卓宜因拍《怦然再心动》而传绯闻。 (网络)

“绯闻发电机” 从未认爱过

王大陆近年与不少女星传绯闻,有“绯闻发电机”称号,但他从未认爱过。

王大陆从《我的少女时代》走红以来,就不断与女星传出绯闻,如刘奕儿、金晨、林允、韩星姜汉娜等都曾是他的绯闻中的女主角。除了女星之外,王大陆也曾与导演陈玉珊在庆功宴上与他激吻传绯闻,名副其实是个“绯闻发电机”,尽管绯闻多,身边不乏女星,但他至今从未认爱过。

去年有周刊甚至报道,王大陆私下有位交往中的女友Ivy,但他从未公开认爱回应,感情世界神秘低调。

这次再爆出新恋情,王大陆的父亲王台庆回复台湾媒体时表示,王大陆很久没有回台湾,也没看到新闻,更没有听儿子说起过。不过,台湾近来疫情严峻,王台庆透露儿子工作忙碌之余仍关心台湾的家人。

外号“氧气女孩”  经历失婚

被传是王大陆新女友的蔡卓宜,来自马来西亚,于2016年出道,2018年签约中国经理人公司,并在去年曾参加中国女团选秀节目《青春有你2》。样子甜美的蔡卓宜的IG有逾123万名followers,是名网络红人。

27岁的蔡卓宜年纪轻轻,却曾经历失婚,她在2016年与男友Ivan Soh结婚,惟二人到2019年初,以个人原因离婚,她的失婚经历曾在《青春有你2》中被重提,当时她哽咽感触指:“所有的经历都有它的道理,我活在网络发达的年代,可是我一点都不活在评论里,爱自己,做自己,勇敢地往前走。”

网上疯传王大陆与一女星在街头热吻的照片。(网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