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老友久别重逢 三招助庆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老友记》特别篇昨午和美国同步首播。(互联网)
《老友记》特别篇昨午和美国同步首播。(互联网)

字体大小:

美国情境喜剧《老友记》(Friends,也称《六人行》)特别篇“Friends: The Reunion”(《老友记:当我们又在一起》)昨午3点01分和美国同步通过HBO GO独家首播。六名主角Jennifer Aniston(珍妮佛安妮斯顿)、Courteney Cox(寇特妮考克斯)、Lisa Kudrow(丽莎库德罗)、Matt LeBlanc(麦特勒勒布兰)、Matthew Perry(马修派瑞)、David Schwimmer(大卫史威玛)时隔17年后再度相聚,吸引观众的不仅是主角这些年的前后对比,它还安排了三大绝招,迎接全球剧迷。

据公布名单,客串的名人星光熠熠,包括球星David Beckham(大卫贝克汉姆)、天王Justin Bieber(贾斯汀比伯)、天后Lady Gaga(女神卡卡)、韩团BTS(防弹少年团)、影后Reese Witherspoon(瑞丝薇斯朋)、超模阿姐Cindy Crawford(辛迪克劳馥),以及曾获最性感男星封号的Tom Selleck(汤谢立)。就连最年轻诺贝尔和平奖得主、巴基斯坦的Malala Yousafzai(马拉拉)也来助兴。

有传Netflix斥资1亿3200万新元购入10季《老友记》共236集的播放权,由流动通讯巨擘AT&T旗下华纳媒体(WarnerMedia)创立的串流平台HBO Max不甘落后,传以5亿6000万新元高价从Netflix手上夺得往后五年的独家网络播放权。换句话说,《老友记》才一转手,价格就提高了4亿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