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两个半月首发声 金志洙:性侵是假的!

金志洙(左图,IG图)退出《月升之江》(右图)的拍摄,导致剧组得重拍,损失惨重。(互联网)
金志洙(左图,IG图)退出《月升之江》(右图)的拍摄,导致剧组得重拍,损失惨重。(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首尔讯)韩国男星金志洙3月爆出校园暴力事件,他在Instagram上传亲笔道歉文之后,并退出所主演的戏剧《月升之江》,韩媒昨天报道,Keyeast已在最近与金志洙解约。

金志洙被爆校园霸凌,甚至一度传出同性性侵等网络谣言。时隔两个半月,他昨天首度于IG发声,澄清自己根本没有性侵,也指散布虚假言论的网友已主动和他联系,但传言依旧发酵,他将硬起来提告。

他说,即使当时有很多是扭曲的事实,但为了那些因为他而感到受伤害的人,以及不要给当时正在播出的戏剧带来麻烦,他选择闭嘴不多做辩解,只上传了道歉文章。

金志洙说:“那段时间,我一直相信总有一天真相会水落石出,只专注在反省我过去的过错,但我为了反省而沉默时,虚假的内容却像真实般流传,因此我决定将对虚假的内容采取法律行动。”

Keyeast拒付赔偿金

此外,由于《月》当时已拍完将近95%,被迫重拍,因此制作方Victory Contents于4月向Keyeast索赔30亿韩元(约354万新元),但Keyeast却拒付,因此剧组包括导演尹尚浩共96名工作人员联名请愿,希望Keyeast能对此负责。

尹尚浩控诉说,“金志洙本人已经承认校园暴力,也道歉了,但Keyeast却扭曲事件的事实。”并讽刺Keyeast肯砸400亿韩元(约4739万新元)为新戏《具景伊》做宣传,却不愿意付赔偿费。

对此,Keyeast说:“案件还在进行中,很遗憾看到这样的报道。因为是Victory Contents提出的诉讼,请大家等待法院结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