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王祖蓝狠批 冯盈盈决心一洗港女形象

冯盈盈(互联网)
冯盈盈(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下个月10日就踏入27岁的冯盈盈,港姐出身,出道时性格率真,经过5年的洗礼,已经炼成金刚不坏之身,而今的她变得成熟,她说:“以前每天Natural High,说话可能没有分寸,虽然不是刻意让人Hard Feeling(难受),但都给人没有经过大脑的感觉。现在人长大了经历多了,不想再好像以前那样Green(青涩),让观众觉得我没有进步。”

谈到事业,冯盈盈不无野心,直言希望“代表作”早日出现,“无论是剧集或节目,都想观众一提起,就赞我某个演出做得不错。”提及仍在热播的《逆天奇案》饰演的“超港女”成为网民热议,她说自己也知道角色会令人讨厌。 “不过,换个角度来看,给人骂也就说明做得成功。”

剧中,冯盈盈周旋于陈展鹏与林夏薇之间,现实生活中,她与医生旧爱分手,绯闻男友郑衍峰又无下文,冯盈盈说,短期内不会再堕入爱河,谢绝任何异性追求。

王祖蓝批:你怎样演戏?

被观众批评讲台词含糊不清,有懒音,冯盈盈参与了《好声好戏》真人秀,从初赛杀入总决赛,表现令人眼前一亮。

在昨晚的总决赛中,她与专业评判之一的陆惠玲拍档声演《巴不得妈妈》的经典场景,岂料比赛后遭主席评判之一的王祖蓝狠批,表示担心她是否适合做这一行,“你的情绪放到这样大,你怎样演戏?投入是好事,但抽离不到也是大问题,我觉得你的压力盖过了实力,你的压力大得连我都有压力。”

幸好另一主席评判汪明荃大赞冯盈盈表现投入,感情丰富,可能稍微用错了,汪阿姐最后给她及格,让之前面对王祖蓝狠批的冯盈盈大为安慰,哭着说:“最重要阿姐给绿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