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凌晨直播爆:曾想娶萧亚轩 最爱李毓芬

柯震东和萧亚轩交往时曾被拍到。(互联网)
柯震东和萧亚轩交往时曾被拍到。(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湾讯)柯震东今天凌晨在IG与好友大飞、黄宏轩、洗菜直播聊天,期间玩起“真心话大冒险”,柯震东被洗菜问到最喜欢过去哪任前女友?他犹豫很久后说,曾经有想结婚念头的是萧小姐,指的是萧亚轩,但他又说至今回想最喜欢的是李小姐,指的是李毓芬。

柯震东说:“我交往的每一个,承认的每一个都是很爱的,但我当初最有可能结婚的……想要结婚的是萧小姐。但是后来每一段时间心理成长都不一样,所以目前为止,我最喜欢的是李小姐。”

他们从网民留言中挑选问题问彼此,有人再问柯震东,当初为何跟李毓芬分手?他说:“是我还不够好。”

黄宏轩也问柯震东,是不是喜欢姐姐类的白富美?柯震东回答:“我没有喜欢姐姐类的白富美,只是每个遇到刚好都是,但我都是很认真交往,都交往3年以上。”

柯震东抱怨每次聚会、吃饭、和朋友出去,被拍到有女生,就会被写是女友或暧昧,他虽气,但也习惯。

过去像刺猬 把女友刺跑

柯震东入行没多久就和萧亚轩谈恋爱,天后和小鲜肉爱得大方,可惜相差12岁的恋情最终破局。萧亚轩后来接受传媒访问谈到分手原因,透露两人的生活和价值观有很大的落差,柯震东希望她是小女人,但她对一些事情有自己的坚持和想法:“我曾经很努力,不要在他面前有艺人的样子。”

分手后,柯震东一度在面簿骂对方,被批不成熟,两人关系也降到冰点。后来柯震东遇上吸毒案,人生跌落谷底,再谈“亚东”分手,他承认自己过去个性幼稚,像是刺猬,最终刺跑对方。柯震东和萧亚轩后来破冰,柯震东去年29岁生日,在IG发文祝自己生日快乐,萧亚轩在留言送上祝福。

李毓芬则是陪柯震东走过“呼麻”低潮期,但柯震东爱玩的个性和庞大的交友圈,让李毓芬始终无法适应,也缺乏安全感。柯震东有一次被拍到与韩模Irene Kim在夜店十指紧扣,当时柯的经纪公司出面解释“只是好客”,柯也强调跟李毓芬“没事啊,好好的”,但两人的三年情还是画下句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