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乔发一篇文就可买豪宅

字体大小:

(首尔讯)韩星宋慧乔离婚后人气不减,有着“代言女王”称号的她是各大品牌的宠儿,靠着代言、出席时尚活动就能轻松吸金。她的Instagram累计超过千万名关注者,近日被媒体爆料,她年初在Instagram与精品品牌合作的一篇业配文,价值高达47万7900美元(约63万3000新元),让网民惊呆说:“想知道发一篇文能买一栋房的生活是什么感觉吗。”

宋慧乔也很会投资,今年3月砸195亿韩元(约2300万新元)在首尔汉南洞买下一栋七层楼的建筑物。她的不动产蛮多,在首尔三成洞买了两栋豪宅、一间公寓,纽约曼哈顿另有一间酒店式公寓。

宋慧乔目前正在拍摄SBS新剧《现在,正在分手中》,与张基龙搭配,该剧讲述聪明冷静的时尚设计组组长,遇上幽默不婚主义的时尚摄影师,经历相爱过后,面对分手离别的故事,将于今年下半年播出。

张基龙传恋上前体操女神

张基龙搭档惠利主演的《我的室友是九尾狐》正在热播,他前天被网友爆料恋上前体操女神孙妍在(也称孙延在),二人还在社媒放了同是釜山大海的照片。绯闻传得沸沸扬扬,张基龙所属的YG娱乐紧急解释说:“张基龙不认识孙妍在。照片是和宋慧乔去釜山拍《现在,正在分手中》时所拍。” 孙妍在方面也表明称“恋爱传闻纯属无稽之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