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昇基认爱 粉丝租广告车抗议

李昇基(上图左)与李多寅拍拖不获祝福,粉丝反而租广告车抗议。(互联网)
李昇基(上图左)与李多寅拍拖不获祝福,粉丝反而租广告车抗议。(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首尔讯)韩星李昇基被爆与李多寅拍拖,事后两人透过事务所承认恋情,不过并未获得粉丝的祝福,大部分不满李多寅的家族曾涉及经济犯罪,形象负面。前天韩网流出有粉丝在李昇基新事务所的附近租广告车抗议。广告车标语写着:“我们守护了你17年,现在李昇基来守护Airen(李昇基粉丝的称呼)”“17年功夫不负有心人吗?现在要放弃吗?快点做出决定”“你不知道没关系,现在我们让你知道,他们(指李多寅一家)使很多人变成受害者”。

李多寅的演员妈甄美丽曾涉嫌内线交易,继父李洪宪因操控股价被起诉,生父因事业失败而沉迷赌博,还对职员施暴,有九次前科。现在李多寅一家住在四层豪宅,李多寅经常在社媒晒豪宅和名牌照片,引起网友反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