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城版《延禧攻略》?李国煌策划长寿宫斗剧

赖宇涵(左起)、李国煌与余秋慧。(档案照)
赖宇涵(左起)、李国煌与余秋慧。(档案照)

字体大小:

李国煌昨天(5月29日)接受《新明日报》访问,透露最近正在筹备一项超高难度的“任务”,追问之下,他终于松口,那是由5笑星(除了国煌、还有陈建彬、辉哥程旭辉、赖宇涵、余秋慧)出演古装宫廷剧!

莫非是狮城版《延禧攻略》?宫斗剧最吸睛,国煌说:“每一集约五六分钟,将录制成线上长寿剧形式,或许还考虑做FB Live。”

汇集5大笑星,铁定大发笑弹,不过,既是宫闱剧,少不免娘娘争宠、皇上、太监等人物桥段,谁是皇上?谁是娘娘?谁是太监?人选尚未揭盅。

国煌最近正集思广益想故事,问起谁是编剧,他忽然杀出一句:“我找辉哥当编剧!”

辉哥?为何点名辉哥当编剧,国煌戏言:“因为他的脑子很久没有用了!”言下需要“激活操作”。

国煌强调,这部宫廷剧难度在乎“必须说文言文”,这一来就很考台词功力,届时录制时不知谁会是哪个NG王?

有关宫廷剧具体内容,稍后才能进一步发布。

打造“本地最美女笑星”

金刚媒体昨天宣布添加两猛将,其中一名签约艺人是Ah Boy赖宇涵、另一名则是网红余秋慧,连同老板李国煌,公司原有的程旭辉、陈建彬、陈锦宏、明星厨师李尚滨和NONO陈宣裕(台湾),合共8人,余秋慧是唯一的女生,乍看就是“七星伴月”。

Chiou余秋慧现年32岁,是新加坡著名的网红之一,之前是一间主攻英文市场网红公司的 “一姐”,参与演出和制作的视频及短片超过80个!

秋慧精通双语,除了会演、她也会编、写、导、拍、剪,才华横溢,她演出的视频风趣、幽默,也不介意演丑角,金刚媒体希望将她打造成“搞笑才女”。

“如果与一大粒郑荔分、莫小玲摆在一起,余秋慧将是新加坡最漂亮的搞笑女星!”国煌笑说。

长发披肩的秋慧喜欢以浮夸的肢体语言方式展现喜感,新节目“Cooking with Chiou”就是通过烹调料理炮制笑果。

赖宇涵“暴牙菇”视频 吸引100万人追看

经营自媒体炮制“暴牙菇”视频,赖宇涵神速狂吸100万观众追看!

记者看过暴牙菇视频,暴牙菇当“医生”,嘉宾李国煌是“病人”,动手术之前,暴牙菇劝病人打麻醉针,过程很搞笑。

“暴牙菇”这人物是宇涵灵机一动,横空出世设计的产物,在马国深受欢迎,是以“暴牙菇”动手术视频一贴上网,短短24小时就吸引100万观众追看!

赖宇涵直言意料之外,国煌补一句:“(受欢迎)那是因为有我!”

由于暴牙菇支持者众多,宇涵已拍摄10多支“存货”,定时推出,每一期都有不同嘉宾。

宇涵签约成为金刚媒体旗下艺人,也与李国煌合伙,在新、马联合成立工作室YaGood娱乐,主攻自媒体视频与带货。

“宇涵很有创意,但单纯只是当艺人或带货,拿的只是表演费,其实他的创意应该得到回收,既然他有多余的钱就投资一起合伙罗。”国煌笑说。

宇涵编写的电影剧本《男儿王2》年底完成、与导演王国燊合作的《团圆饭》正在编剧,记者问《团》会否在7月如期拍摄?答案是:视乎疫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