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绍雄飞武汉拍抗疫片 隔离35天

许绍雄人在武汉拍摄电影《在武汉》。(图/受访者提供)
许绍雄人在武汉拍摄电影《在武汉》。(图/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为拍抗疫电影《在武汉》,“欢喜哥”许绍雄深入武汉拍摄,隔离期35天!

目前人在本地的许绍雄昨天接受《新明》访问,透露前阵子完成一部电影《在武汉》:“《在武汉》是抗疫片,内容讲述武汉疫情暴发最严峻的封城时期,当时武汉人怎么挨过那段艰难时刻,《在》由几个故事串连,我是其中一个故事的演员。”

许绍雄于《在》中饰演一名粤菜厨师,去参加当自愿者,给医护人员送餐,不乏感人肺腑情节,对手女星是中国一级演员吴彦姝。

飞去武汉拍《在武汉》需要“闭关”多久?许绍雄想了一想:“我在武汉总共隔离了35天,逗留两个月!虽然隔离期那么长,但拍摄很愉快。”

当空中飞人的许绍雄因拍戏飞来飞去,前后隔离三次。

但不同于一般艺人隔离会闷到发慌,欢喜哥倒是满心欢喜,语气甘之若饴:“其实每天的生活都很正规,准时吃早午晚餐,餐饮摆在酒店门口,其他时间自己在房里做做运动、看看剧本、听听歌,很快又过一天,我就是那么过,隔离并非那么难捱,对我反而是一种享受,我喜欢安静,不爱到处去,隔离对我并没有不舒服的感觉。”

走在武汉街头,许绍雄有感曾遭冠病肆虐的武汉大致已恢复生活常态:“武汉管控也很严格,到了当地时刻检测,防疫滴水不漏,已经非常安全。”

他表示暂时未拍戏,但7月将飞中国厦门拍搞笑励志电影《奋斗吧青年》,《奋》片原本去年2月就要开拍,但因冠病来袭档期一拖再拖,演员或已有变动,此趟再飞中国已得四度隔离。

婉拒直播带货 钱赚得“不安全”

形象深入民心,活跃演艺圈的许绍雄不乏直播邀约,但都被他婉拒了:“有很多人找我做直播带货,但怎么说呢?有时有些钱不是‘很安全’还是不要赚!因为很多时候卖的物品都不知是真是假,之前有些演员因此遭殃,届时卖出的如果是假货就不是那么好吧。”许绍雄推了很多带货邀约,暂时不做直播销售。

爱女许惠菁经营的糕饼咖啡厅去年底才开张,做得有声有色,回头客不少,许绍雄欣慰透露,爱女有意在市中心再开第二间糕饼咖啡厅呢。

许绍雄虽是公众人物,但平易近人、毫无架子,记者曾目击他在咖啡厅忙进忙出当“侍应生”招呼上门客。

他笑说:“我其实帮不了什么忙,最多是在店里与来光顾的粉丝拍拍照片而已。”

本地永久居民 已打首剂疫苗

把狮城视为第二个家的许绍雄已是新加坡永久居民,由于出国次数多,每年都会注射流感疫苗抗流感,积极抗疫,欢喜哥责无旁贷,5月已前往注射第一支辉瑞疫苗,6月9日再打第二支疫苗。

问起有否任何不适症状,他笑笑回记者:“没有哦,打第一支什么事都没有,情况与平时一样。”

 

许绍雄透露爱女将在市中心开第二间分店。(图/受访者提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