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妈妈叹大S疫下养育子女压力大

大S与汪小菲(右图)日前闹婚变,风波未平息。(互联网)
大S与汪小菲(右图)日前闹婚变,风波未平息。(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湾女星徐熙媛(大S)日前单方面宣布与老公汪小菲正办离婚手续,昨天(6月9日)汪小菲又在微博帖文,指希望自己的家事不要再占新闻版面,又指自己会专注开新店事宜,惟留言不久便删除。

有台湾传媒就此找徐妈回应,徐妈无奈指汪小菲找不到发泄渠道,便上微博出帖文,她更指现在最重要的是防疫及疫情相关事,不明白为何大S夫妇分隔两地也能吵架,她不想再参与其中。

被问大S近况,徐妈指由于台湾疫情关系,6岁的汪希玥及4岁大的汪希箖不能出门上学,也不能外出到公园玩,令大S倍感压力,故徐妈希望外界不要再关注大S离婚这起新闻,让他们夫妻之间的风波自己平息。

其实,今年3月,汪小菲分享和太太庆祝结婚10周年的照片时,汪小菲的母亲张兰还语重心长说她只是陪儿子半辈子的人,媳妇才能陪他一辈子,要求汪小菲记得疼爱妻子,尽一个男人的责任喔!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