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岁甄珍考虑在香港接种

甄珍日前曾动手术。(互联网)
甄珍日前曾动手术。(互联网)

字体大小:

72岁甄珍考虑在香港接种疫苗,但要先看身体状况。

台湾政府日前宣布开放给85岁以上的长者施打疫苗以抗疫情,72岁的甄珍虽然仍未符合条件,但常年居住在香港的她,日前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考虑在香港接种疫苗,不过必须先咨询医生,再做后续决定。

尽管甄珍施打疫苗的意愿高,但她说:“因为我有高血压,又有糖尿病,心律不整又有惊恐症,所以我得去问一下医生,看我能不能打”,如果医生确认自己的身体状况没问题,甄珍说,她最快就会在下个月接种。

有鉴于台湾近日疫情拉警报,甄珍也不忘关怀家乡,她说:“台湾疫情现在比较严重,大家都要多多小心保重”。

甄珍在访问中也提及先前在家因腿部无力、头晕眩撞到一旁的木沙发椅导致头部受伤,后来还动了小手术,如今已无大碍。她说,动了手术都待在家,最近也在进行自己的旧作修复工作,她透露自己原定将在新加坡举办个人影展,但因疫情关系而无法成行,她幽默地说:“希望疫情赶快结束,要是修复完没有观众能看,我也可以在家自己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