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接连退出林凤娇两公司 引发“婚变分产”热议

成龙2018年的MV中,出其不意地给妻子林凤娇一个吻。(互联网)
成龙2018年的MV中,出其不意地给妻子林凤娇一个吻。(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67岁成龙与林凤娇结婚39年,林凤娇婚后退出演艺圈;她名下有两家公司都由她全资持股,成龙监事。前天有媒体报道,本名陈港生的成龙近日接连从这两家公司退出,另外新增了一个名叫廖柔雯的理事,背后原因引发揣测。

有人猜测两人可能是因为婚变而提前分产,有人认为应该只是正常的商业变更,但也有网友持不同看法,“财产转移吧,怕以后私生女分产”。

报道还称,成龙从2018年后,微博就完全没提过林凤娇。那时的七夕情人节,成龙和周杰伦一起制作的歌曲《谢谢一辈子》发行,特地借此在微博发文感谢林凤娇这么多年的包容,一直守着这个家。但这也是最后一次。成龙在MV中观看《十二生肖》短片,他化身英雄归来的大盗,满身石膏地坐在轮椅上,看着担忧上前的妻子,出其不意地给了她一个吻。

对于各方揣测,成龙公司营运总监朱陈鸿耀回应说:“只是公司内部职务调整。成龙本来就没有占股,如今只是卸任。”强调成龙和林凤娇感情很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