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大S离婚” 汪小菲:误会都过去了

汪小菲与大S。
汪小菲与大S。

字体大小:

(综合讯)大S的妈妈黄春梅日前在社交平台晒出一段一家人包水饺的视频,视频中,大S与子女一直在帮忙包水饺,亲切的和保姆及妈妈谈话,语气温柔看起来心情很好。

S妈不停在说着,这个水饺立起来很好看、红红火火的馅儿、元宝来了等,还开心展示自己包的水饺,一家人其乐融融,气氛温馨,看似已经完全不受离婚风波的影响。

大S曾以个人小号在社交平台暴怒大骂台湾政府,表达对现况的不满和愤怒,她首度发声,对离婚一事只字未提,令网友也对大S的处境表示担忧。

大S(徐熙媛)月初与老公汪小菲闹离婚,震惊娱乐圈,有关“婚变”一说,大S后来澄清是自己的问题,但保留之前撂下的狠话,可见在此前因老公汪小菲言论争议问题的态度上,二人态度始终如一。

汪小菲出面支援爱妻,他回应离婚风波一事,居然表示:“误会都过去了,告一段落吧”!

可见夫妻俩已经解决误会,不会离婚,两人还用“我们”来表达对孩子的担心。不过,大S是否已原谅老公,夫妻未多透露,后续发展就这样不了了之。

不过,汪小菲在事件过后,或许怕再惹怒老婆,微博发文频率明显变少。只有在庆祝父亲节当天,汪小菲难得贴出和爸爸汪则翰及他和儿子的合照,称“祝我爸父亲节快乐,也祝我父亲节快乐”,相隔12天再发文,未提到大S和女儿小玥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