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捧红的巨星都请不动 洪金宝:仅刘德华随叫随到

刘德华和洪金宝两人有着好交情,拍戏的时候默契也好。 (网络)
刘德华和洪金宝两人有着好交情,拍戏的时候默契也好。 (网络)

字体大小:

(香港讯)洪金宝捧红了无数明星,却自嘲请不动他们了,只有刘德华随叫随到。

洪金宝是一位多才多艺的动作巨星,而且慧眼独具。他在演员、动作指导、导演、监制、编剧这些领域都取得了卓越的成就。

70年代,他创立动作电影班底洪家班;还曾与李小龙合作出演动作片《龙争虎斗》;而透过僵尸片《鬼打鬼》,洪金宝开创了香港僵尸灵幻功夫喜剧片的潮流。他一直努力拓展戏路,将传统的道德观和创新的武术理念融会贯通到影片之中,并为香港影坛挖掘了不少人才。

不过,洪金宝当初捧红的人虽然很多,但这些人成了知名演员以后,有的花大钱还请不动;不过,有一个人例外,那就是刘德华;他和洪金宝的关系非常好,他们之间有很深的渊源;刘德华最初签约邵氏公司,但公司一直消耗他,不得已之下他反抗,结果遭到了封杀。

没洪金宝帮忙 刘德华或不在娱乐圈了

刘德华的事业因此遭到了很严重的打击,那段时间他几乎接不到戏,好在洪金宝在危难关头帮助了他。当时要是没有洪金宝的帮忙,刘德华现在可能已经不在娱乐圈了。

洪金宝帮了刘德华之后,这份恩情刘德华一直铭记在心。洪金宝想要找他帮什么忙,刘德华绝对二话不说,立马答应,绝不会推脱。现在洪金宝年纪大了,身体也不怎么好,刘德华还会不时去拜访他,两人的好交情,尽在不言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