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绍雄亲解身世显赫之谜 太公是慈禧干儿 姑婆是鲁迅妻

许绍雄透露曾祖父许应騤是慈禧太后的干儿子。(互联网)
许绍雄透露曾祖父许应騤是慈禧太后的干儿子。(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一家三口已移民新加坡的72岁香港资深演员,多年来被指身世显赫,据知他的太公是慈禧太后的干儿子,姑婆是鲁迅的妻子,而且与香港富豪许晋亨同宗。

他早前接受访问时亲解自己的身世之谜。

他透露,曾祖父许应騤是慈禧太后的干儿子,姑婆许广平则是鲁迅的妻子。

至于爸爸开金铺一事,他称:“不过是首饰而已。”他因为驾马赛地车开工,被称“Benz雄”,既然是有钱家庭出身,为什么不做生意或高官?他反问:“什么叫有钱人的孩子?有一块钱才是有钱,我可能只得一毫子……”

被问是否有钱才可以从事演艺时,他回答:“你真是开玩笑,我是打拼出来的,你都不知道……外表风光里面愁,你不知道而已,不拍戏哪有钱开饭呀?我门早几代家世是好,但到我们已经是靠自己啦,树大有枯枝,族大有乞丐,我是乞丐也是枯枝。”

被问为何演艺生涯中少有古装角色,他直言:“懒!我不喜欢粘头套粘胡须,所以尽量不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