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二度发声明捍卫名誉 痴粉警局外唱歌求释放吴亦凡

字体大小:

(综合讯)加拿大籍中国男星吴亦凡涉嫌“权色交易”“迷奸”“群交”等九项罪,被北京警方刑事拘留,人在新加坡的歌王林俊杰被波及,遭网民恶意疯传“与吴亦凡同伙”不实谣言,林俊杰的公司前晚二度发出声明,针对新浪微博用户“谢明皓工作室”“一哥说娱乐”等人就网络恶意虚构与散布涉嫌侵犯林俊杰名誉的侮辱诽谤性不实言论,发出律师声明,以捍卫名誉。

吴亦凡名字被编号取代

吴亦凡被中国警方拘留,有中国律师指出,单一项迷奸未成年少女罪,就要坐10年的牢,这次他恐难逃牢狱之灾。此外,中国四大影视协会也接连发出声明,放话不会再给违法失德艺人任何发声、出镜的机会,彻底封杀。

吴亦凡被捕后,不仅微博账号遭到注销,歌曲也全遭下架,有网民发现,吴亦凡参与的戏剧《青簪行》《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和《冷血狂宴》等戏剧中的名字都变成神秘数字“1337000”,网民纷说可能是他遭拘留后被编的编号。尽管如此,网上仍出现“吴亦凡救援群”,引起关注,还有数十名粉丝不离不弃,在北京朝阳区警局外头唱歌,希望警方释放偶像。

意外扯出女星坠楼命案

吴亦凡事件意外牵扯出四年前女星任娇坠楼的命案,许多网友直呼要翻案讨真相!

任娇当时被发现全裸陈尸在苏州某酒店的草丛中,当时被认定是酒后失足坠楼身亡,任娇家属透过经纪人呼吁外界尊重死者,不要以讹传讹。但当时网友认为,任娇死亡消息隔了两天才曝光,命案现场状况也不像生前跳楼,加上她最后见的人是绯闻男友、演员杨旭文,许多网友质疑事情不单纯,不过此事最后不了了之。

如今随着吴亦凡事件的爆发,这起命案再度被关注,有网友指出,吴亦凡之所以顺利从偶像转型演员,背后有着“京圈大佬”的帮忙,而所谓京圈泛指北京影视圈。任娇的绯闻男友杨旭文跟吴亦凡一样,都受到“京圈”帮助,至今仍在演艺圈活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