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不满被后辈吐口水 Baby退出《奔跑吧》

Angelababy是《奔跑吧》的“鼻祖级”主持。(互联网)
Angelababy是《奔跑吧》的“鼻祖级”主持。(互联网)

字体大小:

(中国讯)中国大陆王牌综艺节目《奔跑吧》的“鼻祖级”主持Angelababy拟退出!有传导火线是她在上季遭后辈打脸及疑被吐口水等感尊严尽失,恼到经理人在社交网发文暗讽,及与节目组断交3个月以示“抗议”!而节目组亦传大换血,以迪丽热巴及杨紫等小花代替“老将”Baby!

火热度甚高的《奔跑吧》已播放9季,主持换了一个又一个,例如受欢迎的邓超、陈赫与鹿晗等“兄弟班”。最近网上流传即将录制的第10季会大换血,Baby(杨颖)称得上是节目的招牌主持,但从流传录制的主持名单中,竟发现未见Baby,反而盛传会加入迪丽热巴与杨紫等人气女星。

据知,节目组跟Baby已失联3个月,有关她退出传言有不同说法。有指她参加另一个新综艺节目,亦有称她为了专心照顾孩子,迫不得已退出。不过有传她真正退出节目,疑与内地女星宋雨琦有关,导致Baby与节目组有“心病”。

经理人发文‘酸’节目 导演:好遗憾

多年来Baby在节目中放低女神包袱搏到尽,之前跟宋雨琦展开泥浆战游戏引起热议,传宋雨琦吐口水及用泥浆枕头打Baby脸时出手太重,一度激发双方粉丝骂战,Baby更被批评玩不起!其经理人即发文暗讽节目组,指精彩的综艺播出后变成那么的难堪,而节目导演清空社交网,仅留言“好遗憾”,随即爆出Baby团队与节目组割席。

据知,新一季《奔》人选仍未确定,唯一肯定有李晨、郑恺、沙溢和宋雨琦参演。由于粉丝不舍得Baby退出,纷纷在网上留言“若女神不参演便罢看”,故节目组希望Baby留下来。如今要看她个人意愿,若真的不肯回归,节目组惟有换人。

宋雨琦是在韩国发展的中国艺人,前一段时间正式回国发展,回国之后立刻加入了《奔跑吧》的录制,这也不是宋雨琦第一次作为常驻mc录制这一档综艺节目了,在前两年宋雨琦以及同样在韩国发展的男偶像黄旭熙作为常驻mc就加入了这一档综艺节目的录制。在今年这档综艺节目最开始的时候,黄旭熙就作为常驻mc进入录制了。宋雨琦刚刚回国,在最近才刚刚开始录制,不过在最新曝光的预告中可以看得出来,宋雨琦在游戏里面似乎有一些太认真了,对着一旁同样是女生的Angelababy下手可以说是非常的重,除此之外,还有爆料称宋雨琦向Angelababy吐口水,不过这似乎是节目组的安排。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