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雪华独居10年 24小时不关电视

刘雪华自曝跟现代人的生活脱节。(互联网)
刘雪华自曝跟现代人的生活脱节。(互联网)

字体大小:

62岁资深女星刘雪华10年前曾经历丧夫之痛,她近日在中国综艺节目中曝光独居生活,24小时不关电视,独居最怕不小心摔倒或发生什么无人知。

刘雪华以出演琼瑶作品广为人知,这几年她的作品数量不多,让想念她的粉丝格外好奇,不拍戏的时候她的生活状态如何。前晚(9月23日),综艺节目《屋檐之夏》开播,刘雪华作为嘉宾,首次曝光自己的十年独居生活,引起网友热议。

据悉,这个节目邀请三位独居上海的老人当“房东”,然后安排“沪漂”青年与他们共住21天,相互理解相互治愈,展现隔代人之间的碰撞。

刘雪华是“房东”之一,因为这是第一期,她还现身演播厅与观察员一起聊天,打扮时髦,身材窈窕吸睛。

节目从刘雪华起床开始,卧室里很黑,但电视机一直开着。她透露自己会24小时开着电视,睡觉也不关,客厅和卧室的电视轮流开。

她透露老公过世后,许多人担心她变自闭,“因为我是一个很无聊的人,我不出门的,我也不会打游戏、上网,其实跟现代人的生活是脱节的。”

刘雪华也自曝是个一成不变的人,每天固定看电视、喂狗、用手机玩麻将游戏和姐姐视讯通话,因此当节目要到家中拍摄,刘雪华笑说:“我生活太平淡了,节目出来怎么播呀?”

对于独居生活她只担心一点,就是万一哪天摔倒或是发生什么都没人知道,所以也另外聘请阿姨和司机,“我想再过10年我一定会去老人院,起码有医疗和其他方面的保障。”

老公10年前坠楼亡

刘雪华在香港因《少年慈禧》一举成名,之后又在台湾出演多部琼瑶剧,成为一代女神。

刘雪华曾与刘德凯、张佩华先后有过一段情,然后1999年因合作《傻阿甘》与编剧邓育昆相识,相恋不久就闪婚。两人的感情一直非常好,但因为身体原因,他们一直没要孩子。

可惜2011年7月4号,邓育昆意外坠楼身亡,她说至今还是想不明白也不敢相信老公会轻生,几年前她曾在节目中提到:“这就是我心里面一直以来最不舒服的一件事。”

丧夫后的这些年,刘雪华认真工作,演了许多经典宫廷剧,被称为“太后专业户”。但她一直独自在上海低调生活,曝光率极低,直到这次上节目才公开一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