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英突“半闪退” 网爆《好声音》导师转身费10万

那英与汪峰是《中国好声音》导师。(互联网)
那英与汪峰是《中国好声音》导师。(互联网)

字体大小:

歌手李克勤传千万酬劳加盟中国选秀比赛《中国好声音》任导师,节目“8季”元老、中国天后那英突以个人理由“半闪退”节目,随即传出节目含“黑材料”,有指导师拣蟀的“转身费”高达约60万港元(超过10万4000新元)!

节目开播仅一个月,那英突然宣布“半退出”,并偕节目组联合发声明指“由于个人的安排确实无法调整,待盲选结束后,将退出现场录制,遗憾无法走完这一季。”

据悉,那英不会参与现场录制,改为幕后指导其战队的学员,其导师位置由中音歌唱家廖昌永接棒。

那英“无预警”下退出节目,外界众说纷纭,有网友估计是工作档期问题,但也有传可能跟节目传出“黑幕”有关,她无法忍受传闻中的“潜规则”!

有网友爆料指节目背后充满“水分”,更流出一份明码实价的“清单”,指参赛学员的面试价一律约120港元(20新元),推荐费需付约1200港元(208新元),“保送下一场节目”收约12万港元(超过2万0865新元),要成功打动导师推荐学员加入其战队的“转身费”则须花费60万港元(超过10万4000新元)!

据传,节目组在学员选歌及舞台设计也有“商业应援”,某部分学员需和节目组签约。

陈奕迅曾爆不满

早年担任节目导师的陈奕迅曾在综艺节目中爆出,指刚接触《中》时觉得很真实、很公平、公正,是个可给有梦想的歌手展示自我实力的机会,不过他自爆曾遇过的录影状况:“(当时)因为觉得台上的选手还差点感觉,迟迟没有按灯,就在这时,导演一直在耳机中催促,要我和那英按一下(灯掣)!”

当被问可有“假唱配音”问题,陈奕迅没有明确表示,但再爆:“自己也不知道现场观众到底是不是被节目组雇用来的!”

其爆炸性言论曾惹怒节目“台柱”那英:“作为和节目组签了合约的艺人,就必需要遵守节目组的任何安排,有一些艺人公开曝光节目组的内容。”

张碧晨夺冠一夜成名

至于有传学员宁愿“提高价钱”也要参赛,全因节目踏入10周年,至今依然是中国最高综艺播放指数节目,导师及导师助教全属重量级,过往包括有张学友、周杰伦、谢霆锋、杨千嬅、王力宏、庾澄庆等。

冠军学员中,为张碧晨最具代表性,除了是本季节目的导师助教外,近几年唱尽大热剧《楚乔传》等热爆剧集歌,社交网破千万粉丝。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