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选“最受讨厌艺人” 有几个可以洗白?

王浩信(左)和黄翠如都是TVB当家小生、花旦、(档案照)
王浩信(左)和黄翠如都是TVB当家小生、花旦、(档案照)

字体大小:

一个艺人被观众和网民讨厌,选上“最讨厌艺人”之后,还有机会翻身吗?

最近,李思捷回归TVB电视主持综艺节目《思家大战》,节目中他不停被嘉宾嘲讽,重提三年前他获选“十大最讨厌TVB艺人”。但他的回归受重用表示他算是洗白了吧。那其他榜上有名的艺人又如何?有好几个艺人似乎中了“被讨厌”的魔咒,已经先后离开电视台了。

抢到冠军的竟然是外形圆胖有喜感的林盛斌,他2012年加盟TVB后主持多个节目,曾一度因为“老是出现”令观众“看到烦”而获选“最讨厌艺人”。由于他被“讨厌”无关私德,所以其实也没影响他的形象和工作,他在外面的商业活动、婚礼司仪工作可没有停过。

林盛斌被工作太多连累,入选“最受讨厌艺人”、(IG)

郑俊弘因劈腿何雁诗而与未婚妻分手,令形象受损,更一度要暂时停工。两人分别获选第二和第五。去年,两人结婚,结婚照被做成巴士广告,被网民指夸张,何雁诗后来解释是粉丝好意。今年7月,何雁诗约满离巢,结束与TVB 12年宾主关係。不过郑俊弘则稍微洗白了,继续拍剧和唱剧集主题曲。

郑俊弘与何雁诗的劈腿恋终于开花结果。(IG)

主持人容易招惹众怒。李思捷最近回归主持TVB综艺《思家大战》,再掀话题,他明言毫不在乎,只要有人讨论他就开心。他当年主持综艺节目《今晚睇李》时遭网民批“无聊、没新意”,又被指常泡妞,这回TVB改革后再给他机会主持,收视还不错,看来是洗白了。

李思捷三年后再回TVB主持节目。(节目照)

大哥级的陈百祥多年来在TVB担任台庆、香港小姐决赛等大型节目司仪,其“嘴贱”形象深入民心,不少网民不喜欢他“牙擦擦”,把他选上第四名。最近他位于九龙塘的住宅单位被疑有僭建,对他的负面形象没有帮助,但他不改本色回应:“关那些人什么事?”

陈百祥“嘴贱”形象深入民心。(互联网)

新生代的吴业坤在演戏和唱歌各方面,近年表现都不错,但爱泡妞形象也惹祸,让他获选第六名。不久前他为TVB飞日本采访东京奥运,却在节目中对香港运动员态度不佳,被网民骂不专业,最后公开道歉。如果现在又办投选,他上榜的机会很大。

吴业坤(左)与龚嘉欣曾传来电。(IG)

排名第七的黄翠如常被网民指演技差,和“荧幕情侣”洪永城的关系更多次成为网民焦点。不久前洪永城与女友梁诺妍宣布结婚,黄翠如在IG发长文却被指“喧宾夺主”,最近她主演的新剧《七公主》播出,网民有弹有赞,似乎演技稍微进步了。

黄翠如的演技现在有人称赞了。(IG)

崔建邦和林师杰分别因打伤女友、醉驾,以及恋爱期间劈腿,分别获选第八和第九名,前者事业无甚进展,后者已离开TVB。

崔建邦(左)和林师杰因不同理由被讨厌。(IG)

贵为当家小生,王浩信因屡传绯闻和婚变,形象受伤,排名第十。不过他仍然剧接剧,工作量并无减少。今年初他受封视帝,致谢词时提及老婆陈自瑶,对方“黑脸”表情成为全城焦点,令两人关系更加耐人寻味。

王浩信(左)和陈自瑶的婚姻关系扑朔迷离。(互联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