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佳琪自揭有灵异体质 曾“感应”到冯伟衷

 胡佳琪在《开夜车》饰演网红遇恐怖鬼事。(受访者提供)
胡佳琪在《开夜车》饰演网红遇恐怖鬼事。(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胡佳琪曾在家中“感应”到冯伟衷:“仿佛有个人在照顾我、保护我!”

她还说,半夜看到自己的“鬼照”被吓到想骂粗话!

在高崇悟操刀的国产鬼魅片《开夜车》中,胡佳琪饰演的网红为了抢攻社媒眼球,居然约三好朋友去“探鬼”,昨天(10月20日)傍晚,她与《开》主角黄嫊方、陈邦鋆及导演高崇悟四人接受本地媒体访问。

会否为俘虏社媒眼球直播“玩鬼”?记者劈头问佳琪,率直的佳琪说:“我现在也算是半个网红半个演员”;但她扬言不会为了抢点击率做出极端的事:“一来没必要,二来好兄弟也不能得罪,况且,为了确保家人安全,我绝对不会这么做。”

传闻思念的人即使离开人间,魂魄也会“回来”探望他/她所牵挂的人,佳琪可曾感应到已逝男友冯伟衷“回来”?

众所周知,佳琪对伟衷用情很深,记者问起伟衷,佳琪沉吟了一下:“我是灵异体质,所以曾经感应过‘他’,就在我家里!那种感觉是突如其来的,感觉就好像有个人在我身边照顾我、保护我……”

由于肉眼见不到,佳琪无法确认那种温暖的“保护感”是否来自男友,“如果能够,我当然渴望实实在在的感受被保护,那比较重要。”听上去令人唏嘘。

佳琪透露,《开夜车》于农历七月多拍夜戏,去了发生过自杀案件的蓄水池取景,“当天晚上,我们在拍摄时见到对面也有人骑脚车,但身旁明明无人,脚车突然就倒下,骑车者还受伤”;她与另两名女星登时面面相觑,导演高崇悟缓颊,他才刚要喊Action就有人跌倒被刮伤,幸亏伤势不重,剧组立即上前帮忙。

“鬼妆”一化4小时

佳琪在《开夜车》中有狰狞的恐怖鬼样,“鬼”妆一化4小时,她直呼效果“还蛮震撼”,“尤其在半夜看到这样的照片,差点骂粗话!”传送“鬼照”给她制造惊吓气氛的,就是导演高崇悟。

黄嫊方雨天驾车心惊惊

平时不看恐怖片、也没拍鬼片的黄嫊方算是为《开夜车》开先例,她笑说最好不要碰到“好兄弟”,身为教徒的她会先祈祷,最难忘的那场戏是在停车场被鬼追,一拍就是一整天!

《开》中黄嫊方发生车祸,酿成无法挽回的悲剧,现实中可曾发生过车祸?

嫊方说:“有一次真是差一点(出车祸)!记得当天下着雨,我开车去朋友家,车速很快,就在交通灯前,当黄灯快转红时,我踩快油门想驶过去,没想到因雨天路滑,车子居然作了360度打转,我当时紧张得心几乎跳出来,如果当时有车子冲上来,我就真的完蛋了,幸亏没有,后面虽有一辆车,但距离很远……”

车子打转的感觉实在太可怕,自此之后,嫊方学乖,雨天驾车,速度必放慢!

陈邦鋆变身“杀妻”恶夫

陈邦鋆回新受访,透露打完第一剂疫苗之后,眼睛有点肿!

向来是二十四孝人夫人父的邦鋆,在《开》凶残杀妻,他促狭说:“儿女看了应该会嫌弃!”

因角色充满阴暗面,拍《开夜车》时,邦鋆睡不着、被一股很负面的情绪笼罩着,感觉人很不舒服。

不过,由于《开夜车》被列为NC16尺度,儿女未必能看到,邦鋆补充说小孩现在都很聪明,分得出真假。

人在台湾的邦鋆,回新后才注射第一次疫苗,副作用是眼睛有点肿,由于只打了第一剂疫苗,他入不了购物商场、上不了餐馆,也进不了戏院!

邦鋆感觉自己再重新适应本地新常态生活,“我必须更加小心翼翼!”

《开夜车》已订于本月28日登陆狮城。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