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片误杀女摄影 Alec Baldwin痛哭首发声明“我为她丈夫、儿子心碎”

字体大小:

好莱坞男星Alec Baldwin(亚历鲍德温)在新墨西哥州拍摄新片“Rust”,发生用道具枪误杀女摄影指导Halyna Hutchins(哈里娜哈钦斯)、也造成导演受伤的悲剧,他已配合当地警方做完调查,目前检方未对他或其他相关人员起诉或加以逮捕。他在推特针对该悲剧发出声明,可看出他的震惊与沉痛。

他在推特表示:1.对于这起夺走身为妻子、母亲与深受同事欣赏的哈里娜哈钦斯的悲剧,没有任何言语能表达我的震惊与悲伤。我正全力配合警方调查,说明事发经过。2.我正与她的丈夫联系,向他与他的家人表达我的支持。我的心为了她的丈夫、他们的儿子以及所有认识与深爱哈里娜的人感到心碎。

根据外媒报道,目击者指出在美国时间周四(10月21日)下午1点50分,亚历鲍德温拿道具枪射出的子弹贯穿哈里娜的身体,也波及导演Joel Souza(乔尔苏沙),打进他的锁骨。哈里娜后来紧急由直升机载送抢救仍宣告不治,所幸导演当天晚上就出院。后来亚历鲍德温到当地警局做笔录,在警局外痛哭,并被拍到他难过地在讲电话。

电影公司对外宣称意外发生时,道具枪装的是空包弹,但目前警方仍在调查他当时使用的到底是实弹还是空包弹。美国道具工会认为那是“实弹”,而他在悲剧发生后,也被听到质问别人:“为什么给我一把装了真实弹药的枪?”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