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渴望当公主” 62岁谢季参加选美比赛

谢季。(受访者提供)
谢季。(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62岁本地笑星谢季参加选美比赛,无惧招惹外界争议!

据悉,谢季参与TKS选美世家主办的“新加坡国际夫人2020/2021选美赛”之“华贵夫人”组别,也被主办方提名去参加“第15届国际茗女人女杰盛典2021”活动,对此,她非常感恩,声言有“美梦成真”感觉。

身材高挑的谢季在本地演艺圈有令人“一见你就笑”的逗笑本事,多年来被定位为“谐星”,参与选美难免招惹争议,她勇敢参赛,可曾担心被奚落?

“我没亲耳听到人家当面数落我,但确实有人传话给我,说什么‘这个样子都可以参加选美’?也听到人家说艺人去参加选美?拿不到荣衔不是很‘漏气’?”

但她并没有被外界质疑的声音击败:“我的人生经历太多,也不是没失败过,我已经62岁了,既然主办方给了机会,认为我有资格参加,为什么不去?”

至于讥讽与嘲笑声,谢季平静表示:“不会反驳、也不会去顶回人家,知道身边仍有好些朋友支持我,我已经非常感动。”

善良感性的谢季受访告诉《新明日报》,外界一致将她纳入喜剧演员、甚至视为丑角,但其实在内心世界里,她从小就渴望成为公主,这一次在美姐介绍下,她鼓起勇气去参与面试,也让她过关斩将,赢得打入决赛机会。

“我是一名变性人,很感激主办方能接受我。”谢季有种圆梦的喜悦。

记者问她,觉得自己长得怎么样?谢季笑说“我从不觉得自己长得丑”,但坦承自己太瘦,166公分还不足45公斤,埋怨自己“脸没有肉”,眼睛与脚还不错。

杨千荭首参选:对身高没信心

身高约155公分的巨肺歌后杨千荭娇小玲珑,参加“新加坡国际夫人2020/2021选美赛”,她直言:“我对自己的身高没信心,但在我有生之年能尝试不一样的领域,我觉得非常荣幸。”

外形甜美的千荭不讳言若能在决赛赢得三甲,对她的演艺事业将有帮助。

千荭因朋友介绍鼓起勇气参加选美,为此去参加课程,学美容、瑜伽以及营养学,能够杀入决赛,千荭笑说除了外貌、才华,智慧,她的参与感应该也被刮目相看。

问起胜算,千荭说:“这个选美赛因疫情停了两年,竞争者肯定较多,圈内也有人开始问‘有没有拿到名次’,我当然会有压力,担心什么都拿不到。”

记者安慰她,杀入决赛已是成功的第一步,她连声说谢谢。

对于选美,另一半给予她很多空间,认为爱妻开心就好,一直默默支持。

千荭是槟城人,如今开通新马陆路VTL,她会否回家探亲?

千荭叹说内心很矛盾,她非常想念在槟城的家人,但却又无法面对父亲今年6月才病故的残酷事实。

“因为疫情,演艺行业受重创,妈妈一直很关心我的事业进展,也问起要不要回家的事,唉,我很挣扎。”

在这十一、十二月间,千荭已接到近30台实体与线上演出,事业逐渐展露曙光,她也希望跨足参演喜剧呢。

主办方:不以貌取人

TKS选美世家主办方陈女士告诉《新明》,承办15年选美赛,选美不会以貌取人,参赛者只要有梦想、敢于追梦,都会给予包容采纳。

陈女士表示,“新加坡国际夫人2020/2021选美赛”分为4个参赛组别,分别是新加坡国际夫人(已婚女性)、华贵夫人(单身、离异、丧偶女性)、典雅夫人(50岁以上)、乐龄夫人(60岁以上)。”

“参与选美的国际夫人,最年轻的是28岁,年纪最大的有70多岁,除了全职妈妈、退休人士,也有艺人、房地产、保险经纪以及商界女强人。”

陈女士表示,为了公平,奖品是一样的,“每位夫人可赢得价值3000元的赞助商品,胜出者将代表新加坡参与国际选美赛。”

据悉,“新加坡国际夫人2020/2021选美赛”将于12月12日上线,让各参赛夫人展开才艺表演,有意者可上TKS面簿追看节目直播,至于决赛,将于明年择日举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