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岁陈美凤 日本人猜她26岁

陈美凤的真实年龄让日本人震惊。(互联网)
陈美凤的真实年龄让日本人震惊。(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日本籍网红三原慧悟在台湾走红,今年因为想念家人回到日本,但仍没停下拍视频的脚步,开始推出以日本为背景的企划。他近日跟团队成员上街采访,随机给路人看台湾女明星的照片,让大家猜猜她们实际上的年龄,题目包括陈美凤、贾静雯、徐若瑄等人,答案让日本人超吃惊。

三原假装成迷路的台湾人,在街头随机向路人问路,同时也进行简单的采访,让大家猜猜台湾女艺人年纪。他拿出贾静雯、徐若瑄、林志玲等人的照片,路人多半猜测20几岁或30几岁,得知她们实际年龄分别是47、46、47之后,都震惊大呼“完全看不出来”。

在众多女艺人之中,最令日本人吃惊的还是陈美凤,有人猜测“看起来像26岁左右,但实际年龄大概40”,大家说出的年纪几乎都在40岁上下,没想到正确答案居然是65岁。路人们都惊叹她看起来还是相当年轻,猜测原因可能是台湾美容技术发达,或是台湾女性日常比较少化妆,所以肤质才显得特别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