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泓宇携妻女回森美兰老家 相隔近两年全家终团聚

陈泓宇与父母及姐姐。(网络)
陈泓宇与父母及姐姐。(网络)

字体大小:

22个月没见亲人,阿哥陈泓宇携家人花10小时回森美兰老家,进门一见双亲,慨叹:他们都老了!

《新明日报》日前报道泓宇回乡探亲,他将携妻带女,一家几口先飞吉隆坡,抵达后乘一小时车程回森美兰芙蓉老家。

归心似箭的泓宇30日回家去,当天乘搭下午2时半的航班,3时半飞抵吉隆坡,入境后立即接受快速抗原检测,手续加排队等了三小时,走出关卡已是晚上7时多,一家人祭了五脏庙再驱车到芙蓉,抵家时已是晚上10时多,算一算,前后约10小时。

泓宇清楚记得已有22个月没见到父母,见到双亲那一瞬间,泓宇说:“他们都有点老了,妈妈瘦了点,身体还健康、行动不便,但可以持拐杖走路,我看到妈妈双眼里的感动,东方人报喜不报忧,爸爸的反应也没有很大,就是抱抱一下……”

提到陈妈妈,泓宇心疼地说,妈妈以前脚就不太好;她曾轻微中风、做过心脏绕道手术、胆固醇偏高、也患有糖尿病,“所以妈妈绝对不能暴饮暴食。”

父亲则还好,一家人好不容易团聚,双亲关心的是儿子、媳妇及孙女的安全,见到久违的两个可爱孙女,心里乐开花。

那么多个月没回家,回到家有没有要求尝一尝妈妈的家常菜?泓宇体恤地说:“完全没有,老人家年纪大了,行动不方便,不要她操劳,况且在外打包煮炒太方便了。”

为女儿庆生

泓宇6岁长女5日生日,几天前在森美兰庆生,泓宇姐姐承办,三天内,泓宇几乎探完所有的亲戚,再启程亚罗士打,昨天受访时是大宝贝快乐诞辰,也在亚罗士打办生日小聚会。

泓宇回家探亲姿态低调,没有敲锣打鼓,碍于疫情,也难有大型聚会,况且有很多朋友仍在海外回不了家……

问起行程,泓宇表示,妻女将逗留至明年1月2日,他间中则回新,为国产电影《芽笼》12月底开拍做筹备工作。

泓宇是新片《芽笼》的监制,《芽》片资金总预算介于120至150万,出品人是洪伟才、梁志强、故事走悬疑惊悚写实路线。

《芽笼》首任电影监制 没出演

《芽笼》身兼导演与监制之一的邝子君较早前受访向《新明》披露,《芽》片内容从一名妓女被医生非法拿掉肾脏的血淋淋事件,勾勒出性工作者、医生、龟公、上流社会有钱人、小混混在一夜之间发生的故事,展开人性角力膊。

记者好奇,首任电影监制的泓宇有没有轧上一角?他笑说:“没有咧,因为没有适合的角色。”

泓宇因工作或得提前回新,那圣诞节会与家人过,还是回新独自过节?泓宇说:“得看工作需不需要我提早回来,机票未买,还没决定。”

陈泓宇为爱女庆生。(网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