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少芬接棒主持一姐节目 网民:大换血看不下去

蔡少芬在中国大陆人气高。(微博)
蔡少芬在中国大陆人气高。(微博)

字体大小:

(长沙讯)蔡少芬2011年凭电视剧《后宫甄嬛传》打开中国大陆市场,近两年更是综艺节目不断,不时还跟老公张晋一起上阵,捞得风生水起。

近日,她官宣成为湖南卫视明年元旦启播的综艺节目《你好星期六》的固定主持,与台柱何炅、演员王鹤棣、相声演员秦霄贤以及说唱歌手布瑞吉担任常驻嘉宾。《你》被视为长寿国民节目《快乐大本营》的升级版,也正式取替了这档陪伴几代人成长的节目,因此在网上引起热议,原来旧节目的主持群“快乐家族”更直接登上微博热搜第一位。

《快》于1997年开播,由李湘和李兵主持,1998年何炅加入,与李湘搭档,其后李维嘉、谢娜陆续加入阵容。2004年李湘正式离开节目。2006年,以何炅、谢娜、李维嘉、吴昕、杜海涛为主持阵容的“快乐家族”首次合体亮相,一直维持到今年9月尾停播。

节目每周都会邀请不同的明星到现场与观众互动、玩游戏,几乎两岸三地大大小小的明星都曾在节目中留下身影,且每集都笑弹不断,让广大观众培养出定期的收视习惯。谢娜更凭这个节目带出的人气,被封中国“主持一姐”。

《快乐大本营》多年的固定主持阵容“快乐家族”。(微博)

然而,相伴大家24年的节目就此终结,连一个告别仪式都没有,令很多网民都难以接受:“青春就这样悄无声息的结束了吗?暂时不能接受”“谁还看啊,大换血,不是说不支持,是看不下去啊”“虽然没有经常在看,但是没有了,还是觉得难过”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