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王菲9年好事近? 李亚鹏戴钻戒和小19岁美姐拍婚纱照

李亚鹏(右)被爆和女友海哈金喜好事近了。(微博)
李亚鹏(右)被爆和女友海哈金喜好事近了。(微博)

字体大小:

(北京讯)有中国记者昨(12日)曝出51岁男星李亚鹏穿着礼服现身影棚的照片,据说是和小19岁的彝族女友海哈金喜在拍摄婚纱写真,他左手无名指戴着钻戒,还向身边的友人炫耀。一般来说,左手无名指戴戒指,意寓已婚状态,两人看来好事已近。

李亚鹏和海哈金喜已经交往快两年时间,两人感情稳定,这次海哈金喜也被拍到穿着婚纱礼服,从背影看女方身材保持得很好,李亚鹏也穿着非常帅气。中国记者跟拍了一整天,说李亚鹏和海哈金喜的婚纱写真从早拍到晚,最后一起离开。

李亚鹏也被拍到独自一个人的时候一直盯着手上的钻戒看。记者说,一般这样的举动说明钻戒是新买的,内心非常喜悦。据记者描述,李亚鹏和友人在一起的时候,似乎炫耀了一下钻戒,和友人手上的对比,似乎李亚鹏的钻戒更大一些。

李亚鹏2005年与王菲结婚,2013年宣布离婚,两人离婚之后还因为女儿李嫣的“嫣然基金”经常见面。王菲离婚后和谢霆锋在一起,李亚鹏也开展了多次恋情,之前交往一个歌手,最后感情无疾而终。这次的新女友海哈金喜有19岁的年龄差,最开始曝光恋情的时候,两人都不在意外界的评价,大方公开恋情。

据说李亚鹏和海哈金喜父母已经见过面,后者对李亚鹏相当认可。李亚鹏之前输掉官司,面临赔偿巨额资金,海哈金喜对他仍不离不弃。

李亚鹏曾带着海哈金喜和李嫣一起吃饭,大家的相处非常融洽,李亚鹏还让女友以志愿者的身份加入嫣然天使基金会。

海哈金喜曾经获得世界旅游小姐大赛总冠军和最佳上镜奖,以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冠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