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太产后变自恋狂 男星:这个世界只有她是对的

洪永城去年圣诞节在家拍摄的全家福,幸福满泻。(IG)
洪永城去年圣诞节在家拍摄的全家福,幸福满泻。(IG)

字体大小:

(香港讯)香港TVB电视小生洪永城与梁诺妍去年12月19日荣升父母,太太诞下“洪宝宝”Amber,重2.8公斤,现在在家坐月。洪永城接受《明报周刊》专访时说,女儿回家后,他跟陪月学喂奶、扫风、冲凉、换尿片,“所有事情一步步学,第一次抱女儿感觉,当然是怕她掉地啦!好怕人!”说到现在脑海都会有宝宝跌下地的画面。

“以前女儿吃完就睡,现在吃完,她的眼睛望着你,然后又望望其他地方,就在等抱,通常我会等她哭一会才抱,想得到父母的抱抱要付出一下。”不过,他大赞女儿很爱惜父母,每次睡觉有3小时,令大家都有充足睡眠,能吃也能拉,十分幸福。

梁诺妍抱着女儿与狗睡觉。(IG)

他称太太坐月期间,凌晨12时许便会睡觉,由他负责夜更。他在大厅睡觉,宝宝的床在旁边,他会看剧本和安排工作,直至早上七八时,女佣起床接手。他笑说:“我做了一个月厅长,睡房已经没有我的位置,现在走去睡房都有点陌生。我们的狗狗Molly会陪着妈咪,我好像外人似的,他们一家人很开心。听说老婆留了浴缸位置给我,我在这间屋子,除了睡浴缸和给钱交租外,已经没什么用途。我希望可以多赚些钱,买间大屋,有自己的房间,可以在家里有小小一席位就好了,哈哈!”

照顾宝宝近一个月,不时发生趣事,洪永城说每次换尿片也会被女儿恶整,“女儿很喜欢跟我玩,每次换尿片她都边换边拉,抹干净换了新尿片,她又拉,是否戏弄我?100次里面,有50次都是这样,妈咪就在旁边赞女儿good job。

“太太现在很开心,经常照镜子,因为她现在身形很丰满,自恋狂……”他则无时无刻不在欣赏。也会担心其产后情绪,事事迁就她。他笑指太太全部都是对的,像上帝创造宇宙地球一样,他无须哑忍。“庆幸她EQ和IQ各方面处理得挺好的,产后情绪也处理得好好,可能有狗狗陪她,又有很多人帮忙,她又可以在网上购物,十分开心,也可能老婆一向性格开朗。”

洪永城的视角:太太、女儿与爱犬。(IG)

当上爸爸后,洪永城感觉比以前更想回家,住家男人的感觉更强,好像家里有几个人在等他回去喂饱她们,回去就有光明。“以前我当然没想过太早做爸爸,外面有新事物就想去试,那时看见身边朋友做了爸爸后,会失踪半年至一年,然后样子很残……看见这些就会很担心。当然现在我知道,其实是很值得和开心的,做爸爸会享受跟小朋友相处的时刻。”

他这一年会留守香港,幕前幕后两边走,包括一个类似科技的谈话节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