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压急降器官受影响 李嘉欣急救捡回一命

李嘉欣住进加护病房48小时。(互联网)
李嘉欣住进加护病房48小时。(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51岁香港女星李嘉欣惊爆生死关头走一遭,她昨在IG贴出躺在病床的照片,自爆住进加护病房(ICU)48小时,“捡回一条命”。照片中,在病床上的她掛上氧气鼻管,手上插著数条针管,脸色苍白,让热人担心。

李嘉欣随后发声明透露入院原因是因为血压急降,令肝脏、肾脏、心脏和肺等各个重要器官都受影响。她写道:

多谢大家关心,在此先向家人和妈咪说声对不起,因为真的令到所有人好担心,好担心,这是令我最心痛的。

事情发生在这个星期二凌晨,我忽然感到心跳加速,同时有呼吸不到的感觉,加上脚步虚浮,于是立即联络相熟医生,结果医生要我立即到医院,抵达医院后,我立即被送入ICU抢救。可幸的是,我全程保持清醒,医生还告诉我,如果我再迟点抢救,“这个世界差一点就没有李嘉欣”,在ICU抢救了两日,终于可以返回病房,现在已经回家休息了!

人的身体就是这样,一个器官影响一个器官,今次血压急降,令肝脏、肾脏、心脏、肺等各个重要器官都受影响。而将这件事告诉大家,因为好想提醒所有人,一定要好好爱护自己的身体,关心自己的身体,没有任何东西比健康重要,活着就是胜利,遇到任何事都要保持正能量,祝愿大家身体健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