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揭狄波拉身世

狄波拉与谢霆锋。(网络)
狄波拉与谢霆锋。(网络)

字体大小:

(综合讯)谢霆锋亲揭母亲狄波拉幼年被遗弃,成名后竟冒出一堆“亲生父母”!

谢霆锋担任主持的综艺节目《百姓的味道》最新一集邀得杨千嬅担任嘉宾,两人一起去到潮汕地区寻找美食。

过程中,杨千嬅眼看一位老婆婆独自养大五个孩子,感触颇深。

两人谈话间,谢霆锋罕有提起了妈妈狄波拉从小被遗弃的过往,大赞对方是一位非常硬、非常勇敢的女性。

老婆婆独自抚养5个孩子的经历,让杨千嬅想起自己的奶奶,因为对方从小就灌输她做女人要坚强的概念,所以她从小就立志要当一位内心强大的女性。

提到这个话题,谢霆锋透露,比起其他人童年无忧无虑的生活,妈妈狄波拉从小就被遗弃,过着颠沛流离的生活。

谢霆锋说,“妈妈说自己很小就被带到泰国去卖发夹长大的,所以你可以想像她多硬,就是特别硬朗的。”

谢霆锋亲揭母亲狄波拉幼年被遗弃。(网络)

狄波拉成名后 冒出很多“父母”来认亲

狄波拉进入了娱乐圈,拍了无线长剧《狂潮》走红,成名之后,居然冒出很多“父母”,竞相出来想要与她相认,每一封信都是写着“我是你亲生的父母”。

谢霆锋指,虽然狄波拉会好奇,到底自己真正的父母是谁,“但是她也在想,如果是因为我现在开始成功了,或者是成名了你们才来认我,我才不要打开这封信!”

因此,狄波拉把箱子里面所有的信,“当中或许真有应该是她‘父母’的、亲父母的都扔掉,那你说我妈是一个多硬的女人!”

言语间不难看出,霆锋对妈妈的心疼与敬佩。

一旁杨千嬅也附和说:“她确定要自己再重新开始生活,就是做自己了,这个很厉害!”

狄波拉进入了娱乐圈,成名之后,居然冒出很多“父母”。(网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