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欣闯完鬼门关现身饭局 网民用三字“讽刺”

李嘉欣上周的病情令人担心。(IG)
李嘉欣上周的病情令人担心。(IG)

字体大小:

(香港讯)51岁李嘉欣上星期惊传走过鬼门关,自爆早前因心跳加速呼吸困难被送院,更一度被送入加护病房抢救48小时。18日晚她在IG限时动态转发好友发文,相片中脸蛋尖尖笑意盈盈,病重时的浮肿已完全消散,充满精神。

她在鬼门关前走一遭捡回一命,让不少粉丝吓到,但也有部分酸民毒舌回应:“报应”“宝咏琴来找你了”,原来事关她多年前与香港富豪刘銮雄的一段轰动情史,当时引来两极评价。

李嘉欣曾卷入宝咏琴(左)和刘銮雄的风波。(微博)

据中媒报道,李嘉欣的微博下的留言出现部分恶语,许多人刻意提及“宝咏琴”三字,原来她是身价百亿新元的香港富商刘銮雄的第一任妻子。当年刘銮雄和宝咏琴坠入爱河结婚,后来一起创业,生下一子一女,但随着男方事业越来越成功,夫妻关系也亮红灯。

1992年宝咏琴主动提出离婚,传闻主因是受不了前夫花名在外,离婚后双方又再闹翻。在刘銮雄众多红顏知己中,港姐冠军李嘉欣最受瞩目,还传闻李嘉欣曾打电话挑衅宝咏琴,让宝咏琴气急攻心。网上曾流出过一段疑似李嘉欣和刘銮雄的对话录音,可见双方发生激烈争执,但身价非凡的刘銮雄竟百般退让,也可见他私下对李嘉欣的好脾气。

2002年,宝咏琴宣布罹癌,隔年病逝,终年49岁。李嘉欣后来没和刘銮雄结婚,13年前嫁给身家10亿的香港船王之孙许晋亨,生下一子。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