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最爱家人”凌晨走了 爱妻曝动过10几次手术

木村拓哉爱狗成痴。(IG)
木村拓哉爱狗成痴。(IG)

字体大小:

(东京讯)“日本男神”木村拓哉(Takuya Kimura)出道超过30年,2000年和工藤静香结婚,育有2女木村心美、木村光希,一家人也都是爱狗人士。他平时会在社媒分享一家人和3只狗狗的互动,未料木村拓哉24日在IG透露,家中最年长的爱犬“Babu”过世,他沉痛地说:“感谢它过去的陪伴、共创美好回忆。”字里行间流露和爱犬的情谊,粉丝看了也不舍。

木村拓哉在社媒附上一张爱犬昔日的旧照并发文说,家中最年长的“Babu”在早上离世,“我家的长辈Babu大人去天堂了,感谢Babu留给我们很多回忆,愿安息。”

他家中有3只狗,Babu已属高龄,行动相较其他2只有些不便,因此鲜少出现在社媒上。

爱狗如痴的木村拓哉过往也经常“高调放闪”家中的毛小孩.他先前被日媒跟拍时,居然还要求媒体帮爱犬的脸打上马赛克,视它们宛如一家人。他甚至还自嘲写下:“大家都说我是‘狗狗博客’,唉,我也没办法,这种时刻,总会忍不住多发一些我家狗狗的照片。”

除了木村拓哉,他的家中成员也经常跟毛小孩们互动,像是木村心美与光希也经常抱着家中其他狗狗合照。

木村嫂工藤静香在去年8月时曾透露,Babu经常进出医院,身体出现许多病症,除了有严重的湿疹,还出现下巴淋巴肿大等问题,动过10几次手术,看在他们一家人眼里也很不舍。如今爱犬离世,木村拓哉发文缅怀,也让粉丝见证到男神感性的一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