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欣渴望撞鬼 拍戏天天问:有没灵异事件?

字体大小:

“小木瓜”王欣在《亚洲怪谈2:故地重游》片场天天问导演:“今天有没有发生什么灵异事件”?林明伦和王欣小时候都曾有过“假想朋友”?

HBO亚洲原创恐怖影集《亚洲怪谈2》(Folklore 2)共6集,邱金海担任系列统筹,邀请台湾、日本、泰国、菲律宾、印尼及新加坡的6名导演诉说当地的灵异故事。本地篇《故地重游》由Nicole Midori Woodford执导,故事围绕一个忧郁症的母亲,她的丈夫长期不在家,儿子行径日渐古怪,她是否能拯救心爱的家人?

主演王欣林明伦日前接受zaobao.sg专访,谈及接演这部剧的契机,林明伦坦言自己是个不看鬼片的人,决定出演是因为被故事打动,觉得《故》是很诚恳的制作。王欣则认为剧本是她挑剧的关键,“这个角色的情感是很多层次的,她对老公、对儿子、对家庭,内敛又坚强。”

被记者问及会不会介意剧中的角色造型太憔悴?王欣笑说:“身为一个演员,造型从来不会是问题,我反而觉得我的头发是不是太好看了,衣服是不是太美了。但如果造型够‘cui’(福建话:憔悴),反而觉得贴近人物,我更容易演。”

恐怖片自然少不了恐怖元素。拍过不少鬼片的王欣自认好奇心十足,很喜欢拍摄现场悬疑的氛围感。此话一出,平常连鬼片都不看的林明伦立刻露出难以置信的表情!

想撞鬼的王欣究竟有没有成功?赶快点击视频来看看!

《亚洲怪谈2:故地重游》现已在HBO Go上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