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男星赵文瑄 英俊容貌消逝变光头老伯?

赵文瑄当年在电影《喜宴》中令人惊艳。(互联网)
赵文瑄当年在电影《喜宴》中令人惊艳。(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湾男星赵文瑄29年前参与电影《喜宴》演员招募,凭着英俊外型与一口流利英文,被导演李安相中,从素人一举当上男主角。33岁才加入电影界,赵文瑄一炮而红,接下来参演过《饮食男女》《红玫瑰与白玫瑰》《宋家皇朝》等电影,甚至包括好莱坞片《巨齿鲨》(The Meg)。

1999年,他转战中国大陆,影剧作品包括《大明宫词》《武则天秘史》《辛亥革命》《钟馗伏魔:雪妖魔灵》《芈月传》,去年的最新作品是电视剧《大宋宫词》。

已经61岁的赵文瑄,至今仍在圈内和社媒上活跃。这几年他的胡子和头发留长,灰白样子虽添老态,却似乎显露潇洒自在的心境,也仍看得出昔日的俊颜。不过,从去年2月起,他陆续分享光头的视频和照片,配上灰白胡须,看起来更显老,也让一些网民惊讶。

赵文瑄的光头白须照吓到一些粉丝(左上图)。他其他近期分享的照片,时有头发,时没头发,让人搞不清楚时间点。(微博)

有趣的是,赵文瑄在社媒发布自己的照片,喜欢近照旧照、有头发没头发、黑发白发的照片交替分享,让人一时真不知道他此时此刻的头发状况如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