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戈当评审呛声吴宗宪 不来新加坡工作因这个理由

巴戈改装自己的别墅庭院。(面簿)
巴戈改装自己的别墅庭院。(面簿)

字体大小:

(台北讯)台湾资深主持人巴戈昨天(16日)晚间传出因为胰脏癌恶化病逝消息,终年67岁。

巴戈与太太共育有2子2女,家人全移民加拿大,他则独自在台湾生活。他将居住30多年的独栋别墅进行改装,别墅地上4层,加上地下2层,共计6050平方英尺空间,客厅摆放法国进口的巴洛克风格沙发,落地窗环绕可欣赏庭院风景,豪宅内更收藏字画、艺术品。

原来他是艺专美术系出身,改造庭院投入心力,花园步道是自己铺设,还在院子里种水果蔬菜、养鱼,生活过得相当惬意。

出道近60年的他,一直到两年前都还在为演艺事业奉献。他2016年担任金钟奖评审时,由吴宗宪主持的综艺节目《综艺大热门》和《综艺玩很大》报名金钟奖双双扑空,引外界替主持群抱不平。当时巴戈回应,入围节目评比标准除了创新外,还有真、善、美,认为在他担任评审的两年间,很多节目还是没有新意,也直接点名《玩很大》有“真”、却缺乏“美”,强调不能因为收视率高就给奖,不然何必评比。两人就此隔空开杠。

他早期因挺高凌风向电视台高层抗议遭封杀,只为了争取演员跟电视台签约获得保障,于是代表所有演员出面,没想变成炮灰。据报道,被三台封杀后,他获得新加坡电视台邀约,但他一想到自己在台湾工作的权利,就不想出外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