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家遇盗贼后 欧菁仙已辞去工作

欧菁仙(左图)在IG限时动态贴了一张警员在她家做调查的照片(右图)。(艺人IG图)
欧菁仙(左图)在IG限时动态贴了一张警员在她家做调查的照片(右图)。(艺人IG图)

字体大小:

欧菁仙住家遇盗贼后,已辞去工作,会重新评估在法国的生活。

旅居法国巴黎的欧菁仙,前天(11日)在IG发文,惊曝她的住家11天前(4月30日)被盗贼破门而入,洗劫一空,幸好她与爱猫Rudon都没事。

欧菁仙用英文写下:“他们拿走了所有我心爱的东西。我现在一无所有。不过他们没有拿走我最心爱的、金钱无法买到的——Rudon。它当时孤身在家,目睹一切。直到今天,它仍未走出创伤。就连最细微的声响都会吓到它。感谢上帝,让它安然无恙,没有受伤,也没有溜走,它等着我回家。”

欧菁仙最后的结语是:“我11天后才能在没有哭泣的情况下写下这则贴文。从零开始。再一次。这就是人生。”她也在IG限时动态贴了一张警员在她家调查的照片。

须要先疗伤

《联合早报》记者传短信给欧菁仙,询问她目前的情况,但她至截稿时间仍未回复。

据《海峡时报》报道,欧菁仙已辞去在巴黎的工作。她原本在一家私募投资公司担任投资总监,住家遇盗贼后,她辞去了工作,目前未打算找新的工作。她告诉《海峡时报》:“我觉得我须要先疗伤,和重新评估在法国的生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