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采访“恐怖老鼠屋”被袭击 报警验伤

利颖怡在采访中被屋主用手肘狠狠击中脸。(互联网)
利颖怡在采访中被屋主用手肘狠狠击中脸。(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香港美孚新邨地区出现一间“恐怖老鼠屋”,屋主长期在家堆放大量杂物和垃圾,滋生数十只老鼠,导致食物、电线都被咬烂,甚至蔓延到邻居家中,引发怨言。TVB电视新闻节目《东张西望》主持人利颖怡追查这间老鼠屋的屋主,没想到当面发生冲突,还被对方出手攻击,节目组立刻报警处理。

《东张西望》走访现场,光是在外面眺望该所房子,就可以看到杂物堆到天花板,窗户也没有关,十几只老鼠就聚在窗边,到处畅行无阻。不过,屋主拒绝沟通,还在门外墙上写下大字“警告”“私人房产”,迟迟不肯出面处理老鼠屋的问题。

节目组持续追访,得知屋主跑到位在贝澳村落的另一所房子居住,因为堆放过多垃圾影响出入道路,再次造成附近邻居的不满。节目主持人利颖怡亲自走访,终于见到70岁的陈姓女屋主,试图上前跟对方交谈,谁料在镜头前发生冲突。

女屋主疑似对于节目组的拍摄感到十分不满,先是用手推车辗主持人的脚,又拿自己的手机反拍节目组。为了赶走在她身旁坐下采访的利颖怡,她突然以手肘狠撞对方的脸。节目组马上报警处理,警方到场后以涉嫌普通袭击罪将屋主逮捕,现在已保释候查。

利颖怡12日在社媒发文,解释为什么会去采访屋主:“除了想帮其他居民,也想看一下能不能帮到这位陈女士。”她当时看对方情绪似乎已经稳定下来,才会在旁边坐下,没想到突然遭受袭击。她坦言这是第一次被人打,事后有去验伤,直到现在都还对出外景有点阴影,所幸公司能够体谅她,近期会暂时减少外景拍摄。

“恐怖老鼠屋”(下图)屋主(左上图左)不满节目组拍摄,用手推车攻击利颖怡(左上图右 / 右图)。(互联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